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失落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失落的科技島

期數 / 作者:8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,科技是最令台灣驕傲的行業;如今,卻是最失落的一群。 我們不明白,為什麼台灣做了品牌,卻擺脫不了殺價的宿命? 我們不了解,為什麼全球科技產品半數是台灣製造,但制訂規則的永遠是蘋果與三星? 我們更不懂,為什麼聯想可以在一年裡大賣3000萬支手機? 台灣宏達電岌岌可危,宏碁、仁寶也拉警報,台灣科技業的明天在哪裡? 不僅200萬科技人需要關心,也將是你我共同面對的難題。

個人負債六百億 國泰人壽年虧65億/國泰蔡宏圖 失落的王者

期數 / 作者:7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金融史會記下2011年6月23日這一天, 因為從這天起,富邦金的股價正式超越國泰金, 從這一刻起,60歲的蔡宏圖,一生都踩在雲端的他, 所有順遂、光環、如意,都將暫停, 他的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強而有力的競爭者, 他會就此挫敗?或者重返榮耀? 此刻,敗將不言勇,但他痛下決心、含淚耕耘, 誰敢說,沒有重執權杖的一天?

薪水族貧富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67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1/12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10年,對台灣薪水族而言,可說是失落的10年, 10年來努力打拚的結果,台灣平均薪資僅成長11.97%, 南韓成長幅度幾近我們的8倍,中國大陸則是我們的20倍以上。 薪資長期性停滯,顯示台灣經濟的慢性病,已嚴重到需要正視的程度, 產業升級腳步緩慢不前、高等教育僵化, 以及落後的賦稅制度,宛如高血壓一般,逐漸使我們的經濟硬化、弱化……

2010台灣人夢想大調查/放膽逐夢

期數 / 作者:7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0

售價 : 99 元

如果你心中有夢,只要堅持夢想, 有方法、有計畫的前進,你也可以美夢成真! 從小到大,你最想要的夢想是什麼? 經歷了沉悶、讓人喘不過氣的失落年代,你是否對於心中的那個夢,仍有期待? 無論風暴是否過去、景氣有無回升,每個人都應把握時機鼓起勇氣, 找回心中最初的夢想,用力實現。 七個動人的逐夢故事,分享給你,相信只要勇於突破,你也有機會夢想成真!

直擊〉新日本來了

期數 / 作者:1379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24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創新高、外資爆買背後的改革大計,能讓他們跟失落年代說再見? 資本市場變革!股東報酬太低、股價沒起色企業,被逼限期改善 便宜日圓發威!本田、大金…日本製造業產能大洄游 打破終身雇用!專訪日立製作所:我們要人力更需要「人財」 日股基金攻略》哪些經理人跟著股神買好股 曾是中美惡鬥海嘯第一排,網通三哥轉攻電信商獲利創新高 寧可得罪老客戶也要幹!中磊董座親吐5年轉型路 華航減碳班機現場 看航空、飯店都在攻的27兆商機 瀕倒新創讓AI學會讀人話 奪調查局、谷歌大單

理財雙月刊6月號|走出失落三十年 日本製造業復興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07

售價 : 99 元

龍頭企業掀起製造業復興 國際投資人「錢」進日本,推動日股再創新高 -- 封面故事 日股重啟動 投資搭乘龍頭企業順風車 操盤手札 台股投資新主流 月領息正夯 眼界國際 日股指數創高 聚焦受惠產業公司 財經面面觀 日企轉骨 日本公司治理改革來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