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套房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大戶不說出口的投資絕活

期數 / 作者:8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29

售價 : 99 元

大戶與散戶到底哪裡不一樣? 最能掌握大戶動態的營業員為你現身說法: 大戶為何「追高殺低」?如何一賺就是五成?… 換個大戶腦,讓你從此告別「套房」生涯!

鴻海郭台銘臥薪嘗膽 鐵皮屋內親自督軍

期數 / 作者:7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16

售價 : 99 元

五月底到九月初,在這100天裡, 郭台銘選擇獨居深圳龍華廠區鐵皮屋辦公室的簡陋套房, 喘息、思索,或許也反省。 然後,他開始願意傾聽,不再輕易動怒。 接著,他把鴻海集團每年成長目標,一口氣打了對折。 鴻海的目標改變,郭台銘也改變了, 關鍵100天之後,學會放慢、願意低頭的郭台銘,會帶領鴻海帝國走向何處?

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【長銷新裝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30

售價 : 330 元

爛問題雖不至於帶你「住套房」,但好提問絕對能讓你飛黃騰達!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QBQ(Question Behind Question)思維的重要, 世界銷售冠軍青木毅則教你用QBQ思維,做個時時「賀!成交」的Top Sale。 無論你是業務老手,還是初入戰場的新手都該讀的一本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