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存款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老.中.青重新學理財 賺回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10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03

售價 : 99 元

公教沒了18%,呆存款如何變聰明錢? 勞保年金仍有破產風險,該預作哪些準備? 市面上保證收益的商品,怎麼買最安全? .公務員存股高手溫國信 親授3步驟存股計畫 .屆退族用2招無風險放大報酬 比定存多賺2倍 .財富規畫達人 給理財新手的3堂必修課 3個行動方案 補足你的退休金缺口

小心!中年很有事

期數 / 作者:10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38歲前必懂的15個觀念 獨家調查》每3人就有1人,對職場、財富、健康有強烈危機感 對工作失去熱情、升遷的為何不是我、存款還是那麼少、 會的技能不夠多、成就比不上同儕…… 如果有這些焦慮,代表你的中年危機將提前引爆, 提早做好準備,工作十年就能晉升職場勝利組。

未來銀行

期數 / 作者:9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麥肯錫:這是一場不改變就陣亡的挑戰 在日本,不必知道朋友的帳號,透過臉書就能匯款 在德國,只要按讚數夠多,存款利息馬上加2倍 在中國,拿手機「刷」一下臉,立即開戶申貸 物聯網、大數據、行動支付……,讓未來銀行的樣貌超乎想像 .Bank 4.0時代來臨,全台80萬金融從業人員你準備好了嗎? .狠角色Google、Apple都搶進,消費者有什麼好處?

人民幣大吸金

期數 / 作者:9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錢荒捲走台灣錢 用台胞證就能賺8%利息 抵押一間中壢的透天厝 每月竟能坐收12萬高利 大台商用低利借台灣錢 到中國放款當影子銀行 從上班族到上市公司老闆 都在瘋人民幣套利遊戲 .揭密!嘉義市變全台最大人民幣集散中心 .從3%~8%利息差很大 人民幣存款必懂5件事

幫你的呆存款找到好投資

期數 / 作者:6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15

售價 : 99 元

銀行利率不到一趴、物價飛漲, 當利息追不上物價,就形成了負利率, 它不僅影響你我的生活,也是大家累積退休存糧的隱憂。 當內需不振,經濟不再高度成長, 台灣錢淹腳目的結果是,每隔一兩年,負利率就會來敲門。 這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困境,如果不想讓存款越存越薄, 只能靠自己,幫你的錢,找到對的投資!

上班也能存百萬

期數 / 作者:66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對普通的上班族而言, 人生財富累積過程中最重要的分水嶺莫過於100萬元。 有了100萬元後,才有機會錢滾錢,累積更大財富。 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,工作滿10年的上班族, 竟有一半的人,手邊存款不到100萬元。 其實,只要找對方法,持之以恆, 薪水族也能擁有百萬、甚至千萬財富。

有錢人的私房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5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為什麼會有錢?而且還愈來愈有錢? 答案其實也簡單:因為有錢人腦袋想的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。 要成為有錢人,第一步就得先和有錢人一樣思考! 有錢人是怎樣面對風險、管理金錢、投資理財、確保戰果……? 種種問題的解答,正是一把把開啟財富殿堂的金鑰匙。 針對股票、基金、房地產、外幣的投資,乃至存款、理債等生活理財, 28位有錢人的多年投資理財心法,濃縮成簡明、精要的100招。 100招不必盡學,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4至5招, 或者學到能糾正自己理財迷思的2至3招,即足夠矣。 要成為有錢人,讓我們先從學習有錢人如何思考做起吧!

人民幣理財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8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2/21

售價 : 99 元

有銀行把利率喊到6.66%,真的這麼好康? 人民幣定存有沒有存款保障?利息要不要扣?? 我應該買人民幣保單嗎?現在有什麼可以選擇? 你非懂不可的人民幣關鍵20問。 34家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超級比一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