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存貨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張保單 毀掉半個產險業

期數 / 作者:13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再保龍頭不敢碰的防疫險,台灣賣到世界第一 重災》業者估防疫險理賠逼近千億,占產險業淨值逾6成 無感》泰國去年5月就出事、台產今年也緊急喊卡,業者無視前車之鑑 荒謬》董事會、風險管理委員會從未討論,產險業集體失靈 金管會前官員會診,產險業該學到的三堂課 新制0+7怎麼賠?重複投保不受理?保戶10大疑惑一次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克魯曼 諾貝爾大師對台開講「疫後新世界」 談通膨、升息、虛擬貨幣泡沫 克魯曼:明年,全球經濟重回「長期停滯」老路 Q1財報》從消費電子業存貨看需求實況 鴻海色彩漸淡 群創董座洪進揚:「走自己的路」

不只是魔獸

期數 / 作者:1354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職籃如何靠他加速? 獨家深度專訪》霍華德 小飛俠說他軟弱,一度淪為浪人球員,歐尼爾開酸他及台籃… 「恐懼像階梯,我選擇一步一步向上克服」 ˙雲豹張建偉揭魔獸效應商機規畫,「他將改變體育娛樂產業!」 ˙台塑王家三代組非典型球隊 「堅持不冠名」的職籃生意經 中國「白紙革命」野火燎原 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四地現場紀實 「她說,以前只想逃離,如今必須起身抗爭!」 盤點Q3存貨跌價損失 三族群醞釀苦盡反彈 年營收50億水產王 螞蟻雄兵戰法解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