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宅經濟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新中概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65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讓宅經濟崛起,帶動遊戲類股飆漲,成了股王寶座最佳候選人, 許多靠著玩遊戲創業的宅男們,也一個個變成了大富翁。 而在中國線上遊戲市場崛起後,台灣遊戲公司將有機會賺到更多商機, 遊戲類股的暴漲行情,將是今夏台股的重頭戲。

MOMO憑什麼贏

期數 / 作者:1213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18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momo叫戰千億巨人全聯,兩強搶攻新零售戰略曝光! 恐慌二月天 營收年增40% 強壓對手、瞄準全聯 宅經濟肉搏戰 momo憑什麼贏 拚便宜>iPhone、Dyson···賣一台虧一台,為何還是咬牙做? 到貨快>遍布全島的衛星倉,力拚3小時到府,圖解短鏈宅配旅程 敢犯錯> 50家藥妝全收、砍掉收回扣的中國子公司··· 沙、俄終將和談,期待油價第二季回穩 捨跨國金飯碗回台扶持新創 「三個傻瓜」10年奮鬥記 疫情恐擊潰美醫療體系?川普連任路上最大魔王關

價值型黑馬股 全攻略

期數 / 作者:122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20

售價 : 99 元

最難操作的一年,10位贏家這樣應戰 5G、新基建、防疫、宅經濟…,熱門趨勢中誰是真材實料好公司? 獨孤求敗、張捷、鄭廳宜、股海老牛…,口袋名單大公開 達人教戰》呆薪族用「修正式價值投資」攢千萬,樂當專職奶爸 存股新招》贏家巧用3招,靠收息防禦股穩穩賺 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 高盛、小摩、匯豐緊急報告解讀 台積電赴美設廠、 又遭美國絕殺大客戶華為 3關鍵看「護國神山」下一步 昔日郭董養大的立訊 憑什麼被蘋果相中變鴻海勁敵 鈔票與債務同步狂升 美國貨幣黑洞時代來了?

企業拚新局 疫後備戰錄

期數 / 作者:1317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16

售價 : 99 元

走過疫情期間的狂飆與重摔,他們如何布局下一步 昇恆昌老董江松樺:疫情下的慘澹已經是這樣了,我更擔心的是解封之後… 瓦城徐承義:封存兩年的計畫重新啟動,下一個目標是美國 遠距、電商、宅經濟…外資解讀疫後世界的變與不變 台股攻略>疫情受惠股還有好戲?觀光、餐飲類股能續航? 韓國第20屆總統選舉當選人 尹錫悅 5年間,韓選戰從聚焦世代正義走向世代對立 尹錫悅在「黑暗選舉」勝出 發給台灣的訊號 獨家調查>8成年輕人心聲:我們要勞退自選 妖鎳之亂平息?台廠:衝擊效應緊盯「關鍵14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