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守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再見!儲蓄險

期數 / 作者:1227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23

售價 : 99 元

提高壽險死亡保障規定7/1上路,全球利率持續探低,儲蓄險消失中… 金管會下重手,把保險當儲蓄理財的時代過去了, 壽險業、保戶、業務員怎麼辦? 6000億「呆熱錢」換跑道,哪些資產將受惠? 壽險公司面臨保費斷崖,看日本當年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金融動盪時代,守護資產必學的「低波動增值」投資法 正新董事長 陳榮華 正新前董事長 羅才仁 「二阿哥」接班6年市值跌6成、 雙印投資虧80億,都是致命傷! 姊夫陳榮華退休 70歲又回鍋 兄姊逼宮早有跡象 輪胎王國正新變天內幕 總統、高中生面對面>主權遭侵、醫病緊張 小英這樣接招 廣明案和解 「過來人」何昭陽:台企須認清3件事

「疫」起守護健康 生醫打造冠軍產品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30

售價 : 129 元

◎迎戰疫情下的生醫市場?潛力與機會? 新冠病毒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重大打擊,但生醫產業在新冠病毒疫情的推波助瀾下卻「疫軍突起」,生醫產業再度成為全球關注焦點。疫情下,生醫成新顯學,生醫產業的潛力與機會?冠軍生醫在疫情下的為商之道?如何掌握契機迎戰後疫市場?

兩岸貿易戰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39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9/13

售價 : 99 元

北京對台「貿易壁壘調查」即將揭曉,ECFA讓利恐叫停,台灣該怕嗎? 》制裁恐涉農產品、紡織等2505項產品,台經院吳孟道:最糟少掉⅓貿易順差 》中國出招,台廠PC塑料被課雙位數反傾銷稅;日韓輸中則將零關稅 》台灣加入拜登印太經濟架構的墊腳石,「台美貿易倡議」有哪些隱藏牛肉? 中經院顏慧欣:回到WTO戰場,台灣仍有逆轉勝機會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、輝達、台積電…當股東 孫正義三奇招推安謀IPO救軟銀 搶中國市占、叫陣蘋果 華為掀5G手機新賽局 2023財管評鑑>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?

愛心演化論

期數 / 作者: 1411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1/03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愛心演化論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,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轉型》老牌租屋網化身地表最暖二房東,幫80歲弱勢嬤、聾啞阿姨尊嚴租房 創新》他打造行動長照社企,讓小黃運將兼照服員服務偏鄉長者 進擊》她奮鬥30多年一路補網,從愛滋病友守護到移工「黑寶寶」 蘋果為中國市場「買保險」 iPhone代工版圖將洗牌? 童子賢把昆山廠控制權賣給立訊 和碩「溫和調整」策略曝光 AI股還能買?降息年債市買點?4大最強基金操盤手教戰 深度專訪史上最搶鏡3副手 辯論會沒說的內心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