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客製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入群CPTPP的試煉

期數 / 作者:1294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06

售價 : 99 元

加入WTO以來,台灣最重要的全球經貿布局 它的5億人口市場、13%全球GDP,是台灣加速經貿整合的入口, 中國橫空殺出,卻獲得越南、星、馬3會員國表態歡迎, 想擺脫外力阻撓,台灣要多付出什麼代價? 企業建言》雞肉龍頭、汽車大廠、紡織業代表: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3件事 他山之石》日本用汽車讓利,掩護農產品轉守為攻,出口激增近7成 百睿達創辦人兼執行長 徐浩哲 在馬斯克身邊練功5年 交大理工男拚出估值9億元新創 他打造客製化飲料機器人 賣進谷歌 關於減少購債、通膨惡化劇本 柏南克解讀聯準會盤算 15GW肥美風場掀國際一級風力戰 台灣隊怎麼贏?

美元制霸下的失速經濟

期數 / 作者:134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28

售價 : 99 元

新興市場教父、美國財政部老將…,帶你搞懂貨幣亂世求生術 亞洲警報》外匯安全指數,降到金融海嘯以來新低! 英國危機》IMF經濟學家:全球第四大儲備貨幣「正在玩火」 日本搶救》一天花3兆阻貶,日圓能買了? 台灣應對》升息超溫吞,央行「只在意通膨、忽略匯率」? 台灣大併台灣之星,牽動巨大利益 中華電謝繼茂親上火線、台灣大強力回擊 一段4G時代頻段,為何引爆電信雙雄互槓? 它靠18個數據客製化養雞 賣進米其林餐廳 盤點前8月獲利 高純度受惠升息銀行股出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