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家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12年國教關鍵問題完全解答

期數 / 作者:8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03

售價 : 99 元

十二年國教實施辦法多元又繁複, 本刊列出最多人關心的十個問題, 讓學生、老師、家長用最快的時間搞懂十二年國教的相關規定。

大學入學新革命

期數 / 作者:11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0

售價 : 99 元

108課綱上路元年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與大學考招連動 中正高中校長找西門子開AI課程,清大首設「招生專業化辦公室」, 他們都在為3年後,108課綱首屆高中生進大學做準備。 25年教改,最關鍵的一次變革,高中端、大學端如何備戰? 大學找學生》招聯會召集人賀陳弘告訴你,大學要什麼樣的學生? 家長怎麼辦》前北一女校長3建言,如何協助孩子學習? 獨家調查》67位高中校長、35位大學校長 他們面對課綱衝擊的態度 直擊香港動盪現場》 當「流水戰」轉為「堡壘戰」,港人為何更茫然? 勇武派前鋒、抗爭支持者、尋常上班族、校園裡的師與生… 他們在恐懼與撕裂氛圍下的真實告白 股價飆新高、市值是Netflix兩倍 迪士尼做對什麼? 大聯大巧買文曄、國巨迎娶KEMET 兩大案深度解讀 訂就送五星級飯店專用羽毛被

總統的挑戰

期數 / 作者:120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1/15

售價 : 99 元

勝選後,她承諾「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」,如何兌現? 兩岸前景不明》中國研究專家明居正:中國會讓台灣「空前難受」 內政難題》勞保基金破產在即、「一例一休」須再調整、低薪高房價困境… 專訪第三勢力雙雄》柯文哲、黃國昌,有無合作可能? 2020 CES展 5G、AI應用爆發 2020 CES展5大亮點 空中計程車、「人工智人」初亮相 台灣智慧貓砂盆奪創新大獎 該抱股過年嗎?5大名家長短線攻略 砸36億當「包租公」 新光鋼盤算曝光

會玩才會學【暢銷修訂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22

售價 : 360 元

★美國亞馬遜網站評價五顆星。 ★各界熱切期待,最新修訂,重磅上市! ★真心推薦:立法委員 王婉諭∣資深國小教師 林怡辰∣作家 番紅花∣知名演員 隋棠∣文字工作者/自學家長 諶淑婷∣立法委員 蘇巧慧∣台灣瑟谷教育推廣協會∣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∣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

阿爸教我的一堂課

期數 / 作者:128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04

售價 : 99 元

碗粿小販養出資優女,「爸爸到學校擦兩年窗戶,只為教我一個道理」 國小學歷老爸苦練家長會長致詞,教懂黃男州「毅力」怎麼寫 王齊麟圓奧運金牌夢,軍人爸爸:最驕傲不是球技,而是教養 侯友宜、林佳龍、柯俊斌、林之晨、齊柏林子女···,11個來自父親的生命體悟 大同總經理 何春盛 尚志資產董事長 王光祥 組百人精兵、午餐特訓! 何春盛深談大同轉骨任務 拚土地活化>王光祥操盤尚志4案, 大同減債200億有譜 100個SOP、到貨準到以分鐘計 BNT、莫德納、AZ非它送不可 「中國鐵粉」羅奇轉向、女股神清空持股 中概股末日近了?

試尋客語教學10種樣仔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01

售價 : 0 元

《試尋客語教學10種樣仔》免費下載 → https://supr.link/QFtXK 客語你知幾多? 看在地學校如何突破困難與限制,打造不一樣的 Hakka 傳承! 熟悉的「恁仔細」相信你一定有聽過! 客語學習在不同地區,正逐步的走入生活。 年輕家長重新學習客語的過程,更帶起親子間母語傳承的深度連結! 對於客語推廣,客委會與學校扮演重要的角色!從試點試辦到全員參與,每一所學校皆努力摸索與嘗試,打造獨特的教學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