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密碼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百位億元富豪教你賺聰明錢

期數 / 作者:8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4贏家投資布局 100位有錢人資金正在流向 兩大市場、三大產業、兩大貨幣 為什麼李嘉誠大拋中港地產?美股大漲,巴菲特為何無懼重押? QE轉向,市場資金往哪跑?哪些標的最具潛力? 透視有錢人的金錢密碼,讓你搶搭財富順風車。

8月大恐慌解密/你非懂不可的15個關鍵字

期數 / 作者:7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大恐慌、股市大逃殺,拆解八月股災的恐慌密碼, 真正的黑天鵝是,投資市場終於認清事實, 過去三年所有搶救經濟的努力全然無效, 只換來歐美政府的債壓高漲,無力再用財政手段救經濟。 全球危機當頭,唯有從信心面、景氣面、需求面, 掌握十五個關鍵指標,才能助你勇度危機!

搶做年輕富翁

期數 / 作者:67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29

售價 : 99 元

對多數人而言,30至40歲為創造財富基礎的關鍵時期, 倘若年輕時就能坐擁千萬身價,人生夫復何求? 但偏偏同樣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, 有人燙金鍍銀,有人卻債台高築。 箇中原因,除了命運的捉弄, 更重要的是能否掌握年輕的「創富密碼」, 藉由《今周刊》的報導,帶你一窺有錢人少年得志的祕密。

打假球的居住正義

期數 / 作者:11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巢運30年總體檢 前標: 揭開讓你買不起房的殘酷真相 台北市餘屋量5年增一倍,房子卻等不到有感降價 8年20萬社會住宅目標,只有26%有著落 囤房稅早已上路5年,官員竟坦言徵收有困難 獨家調查>65%年輕人為了買房,不惜晚婚或不生小孩 諾貝爾經濟大師新著作 暗藏景氣多空的判斷新密碼 席勒:現在的投機氣氛 就像大衰退的前兩年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席勒 歷經大病痛回歸 辜仲瑩連接兩關鍵董座 熬過內鬥風暴 鍛造輪圈王巧新老董首談心路

習帝國元年

期數 / 作者:1368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08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兩會揭幕,看懂「習家軍」全面上位起手式 經濟》避談共同富裕,回頭拉攏外資與民企衝內需 集權》李克強縮水的工作報告,透露「架空國務院」端倪 兩岸》對台策略「硬的更硬,軟的更軟」,新國台辦主任是真鴿派? 他寫的書,CNN評為「中國不希望被世人閱讀」 專訪《紅色賭盤》作者沈棟: 現在,才是習近平真正使用權力的開始 4.6兆元股票操盤團隊掌旗手 從聯準會密碼解讀「投資人忽略的事」 獨家專訪安聯環球股票總監: 「判斷升息終點,市場恐怕太樂觀」 BDI指數12天飆137% 散裝船王慧洋老董後市解析 搞定200萬VIP 派車行登年收10億「禮賓王」

我的富足密碼

期數 / 作者:1416-1417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學富、創富、享富 從「割紙箱」做起,台灣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職場修煉 拿下法國達人秀亞軍的暴紅火劍舞者,如何憑「初心」踏實逐夢 曾經我讓朋友壓力很大…期貨天王張松允不再殺進殺出,幸福感更升級 坣娜、金馬男配陳慕義、保險天后、滙豐台灣財管舵手…10個人生致勝故事 獨家調查>79位上市櫃高階主管、38位投資名家,給自己與年輕人的富足指南 2024年「一個台股兩個世界」,怎買強避弱? 張真卿、存股達人詹英哲、億元贏家王韋閔親授 23檔好股、ETF 搶賺龍年紅包 台企援友邦>助銀行減碳、讓咖啡小農月收多7千 牛排教父、桂冠、東台二代:我的餐桌人生百味 跟著花燈去旅行》 逛台南不夜城、到南投看「龍飛鳳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