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富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讓錢自動流進來

期數 / 作者:105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23

售價 : 99 元

二月,《富比世》財富論壇揭示, 每月穩賺收益才是王道! 最懂富人腦袋的他們說:現在是布局現金流的最佳時機。 獨家專訪《富比世》王牌操盤手 公開美國頂級富豪都在用的理財術 9大理財工具比一比 找出最適合你的現金庫

108位億元富豪默默布局的 賺錢計畫

期數 / 作者:9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27

售價 : 99 元

日圓、黃金變便宜,該不該搶進? 歐、美、日股市還會再漲嗎? 明年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是什麼? 窺見富人的金錢流向,你也能跟著賺! 投資大戶深度解析〉股市、基金、房市、外幣未來走勢

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7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29

售價 : 99 元

追求財富的心,人人皆有。 但為何有人能如願登上巔峰,有人卻只能站在山腳下仰望興嘆? 其實,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:富人總是「努力」讓自己有錢, 常人卻只是一直「想著」變有錢, 只要願意敞開心胸,學習有錢人默默耕耘的事, 你也可以爬上財富的「巔峰」。

45歲前滾出快富人生/職場、財富利滾利

期數 / 作者:7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05

售價 : 99 元

巴菲特說:「將自己裹在正確的雪球裡,它一定會滾下去!」 這個意思,不只是錢滾錢,也泛指人脈、經驗、知識等。 只要找到「溼的雪」及「長長的坡」,將複利的乘數效果不斷放大。 不論職場或投資理財,都能比別人更快滾出巨大雪球,提早達到成功致富的人生目標。

深入報導》百億富豪考察團/第一手 尋富心法

期數 / 作者:7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0

售價 : 99 元

富人成功的故事,從來不稀奇。 罕見的是,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。 他們做對哪些事,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?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,得到了答案。 這群人即知即行,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; 不僅如此,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,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。 中華郵政分信員、退休小學老師、會計師等多位富人, 用不同投資手法,成功獲取財富。 他們精采的故事,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。

打造三富人

期數 / 作者:686/6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11

售價 : 99 元

學富、創富與享富三階段,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。 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。 35歲前的學富期,重點在「學」、不在「富」, 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,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, 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。 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,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, 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,才能一舉創造財富。 55歲後的享富期,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, 把握生命的光和熱,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。 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, 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,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。

西門町 你學不完

期數 / 作者:11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17

售價 : 99 元

平民翻身、富人聚財的超級商圈 5位億元富豪淘金術獨家解密 為什麼自己打自己是最好的防禦? 有當配角的自覺,才能瓜分到最大市場, 他們如何運用大富翁桌遊法則,讓財富翻倍? 台灣最貴的店面、最密集的商旅、最吸金的柱子,都在這裡! 最大金主捲入記者失蹤案 軟銀市值5天蒸發3500億 擬砸6000億挺新創WeWork 這場豪賭有勝算嗎? 10月股災攻略》台股震盪不停!股市大戶教你持股心態、多空解析、挑股法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