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富邦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尹衍樑狙擊辜仲諒

期數 / 作者:10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群雄逐鹿!中信金控經營權爭奪戰開打 一家股本高達200億、成立不到半年的神祕公司, 一支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、地產推案王林陳海、尹衍樑的聯軍, 迫使中信金總經理親上火線,密集拜訪各大券商, 發動史上最早委託書收購戰! 金控版圖面臨洗牌,國泰、富邦積極備戰, 辜仲諒如何出招回防?

台灣首富家族接班人 蔡宗翰

期數 / 作者:9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17

售價 : 99 元

38歲國泰王子 憑什麼讓國泰金股價創3年新高? 他大膽破除52年來穩健保守的經營鐵律 連富邦蔡明忠都說:「他做得非常好!」 獨家揭密〉那一天,國泰掌門蔡宏圖的妻子無預警中風,長子蔡宗翰提早從「見習」跨入「接班」⋯⋯ 首度公開〉蔡宗翰打破沉默,說明國泰史上最大改造計畫

個人負債六百億 國泰人壽年虧65億/國泰蔡宏圖 失落的王者

期數 / 作者:7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金融史會記下2011年6月23日這一天, 因為從這天起,富邦金的股價正式超越國泰金, 從這一刻起,60歲的蔡宏圖,一生都踩在雲端的他, 所有順遂、光環、如意,都將暫停, 他的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強而有力的競爭者, 他會就此挫敗?或者重返榮耀? 此刻,敗將不言勇,但他痛下決心、含淚耕耘, 誰敢說,沒有重執權杖的一天?

台灣首富蔡萬才 封王的秘密

期數 / 作者:64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26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新首富誕生!在金融海嘯中, 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,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。 根據《今周刊》計算, 2008年底,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; 2009年3月,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; 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,台灣金融龍頭寶座,換人做看看! 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, 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,成為台灣新首富? 他的經營智慧、治家之道,值得學習!

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蔡明忠星期一下午的修煉

期數 / 作者:116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20

售價 : 99 元

他,蔡明忠,富邦集團掌門人,版圖橫跨金控、電信、有線電視, 他,在零度風雨中,成功挑戰兩次東京馬拉松, 一切,從連續10年、每周一下午河堤上的一堂課開始。 他們也瘋跑》 祖克柏、巴菲特、巨大杜綉珍、康軒李萬吉、谷月涵…在跑步中學到什麼 想要放棄時,如果想到完成時的美好,就可以堅持到底 找來AI大師、自駕車戰將;手機行銷長賣AR 布局「後iPhone時代」 庫克出什麼招? 年報出爐高峰期!從最會賺錢的成長股挖寶 英國退休自選平台實證 好心真能有「好報」

鐵血公主的危與機

期數 / 作者:12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17

售價 : 99 元

本業出現上市以來最大虧損,集團市值蒸發一千億, 她如何帶領製鞋王國撐過轉型之路? 寶成蔡佩君:面對巨大的轉變,我戰戰兢兢,徹夜未眠… 通路大計》專訪公主最信任的愛將,攻電商、救零售「練肌計畫」曝光 獨家揭露》寶成中國150萬坪燙金地大掃描,開發利益逾千億元 中天生技集團總裁 路孔明 兩款新藥加持 股價今年最高飆6.8倍 大股東富邦蔡家兄弟、韓國瑜家族、台大身價暴增 熱錢追捧,營收入帳還須過兩關 中天集團旗下合一生技 妖股?還是狂漲有理? 年底拍板漲健保費 陳時中:就算民調垂直下跌,該做的還是要做 避風效應發威 7成ESG基金疫情期間績效居前段班

浪尖上的富邦

期數 / 作者:129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1/03

售價 : 99 元

集團市值破1.5兆,今年來強增7成 亞馬遜、石墨烯、元宇宙…都在它的投資地圖 從「未實現獲利」指標,看富邦金控如何獨占鰲頭 集團金頭腦團隊曝光!壯大電商、廣搜投資機會都靠他們 蔡明忠之子蔡承道、蔡明興之子蔡承儒,集團內各施拳腳 解析>出大招博勝算!富邦將通吃花旗台灣、中國消金業務? ●基恩斯榮譽董事長 瀧崎武光 不曝光、不蓋廠、最敢給薪水 打破柳井正、孫正義壟斷榜首十年局面 揭祕〉全球7.5兆商機大勢下 日本新首富自動化帝國 把勇士隊送進世界大賽 老派教頭40年搏鬥記 氣候峰會召開 3場辯論左右巴黎協定命運

強升息逼出的壽險大麻煩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22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打通膨,為何可能讓你的保單失靈? 接管危機〉前5月升3碼,讓壽險業淨值少近4成,6月再升3碼撐得過? 超高曝險〉20兆海外投資,美元占9成,保險公司變外匯投資公司 40年來最嚴重股債雙空,國泰、富邦、南山人壽應戰策略 存股族最愛,壽險金控隱含價值大掃描 美國超鷹派升息,官方先靠記者放消息探風向? 因為他,高盛證券緊急修改利率預測 華爾街「聯準會傳聲筒」事件解密 基本面最亮明燈 精選12檔「台積聯盟」好股 營運巔峰卻被併購 慧榮創辦人沉潛50天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