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寬鬆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退休金大騙局

期數 / 作者:8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12

售價 : 99 元

勞委會說:「勞保將在19年後破產!」 勞委會沒說的是,勞保的破產命運, 早在年金制度上路前就已注定。 因為它提供了世界頂級的所得替代率、 最寬鬆的給付計算標準。 它讓已經退休、即將退休的人可以領到優渥退休金, 卻讓年輕人在退休時面臨勞保破產的厄運。 勞保年金,原來是一場「世代掠奪」的大騙局。

「投資什麼漲什麼」的好日子結束了/零利多年代

期數 / 作者:75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09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量化寬鬆政策將結束, 全球資金行情開始冷卻。 主要經濟體各有困境, 全球經濟走向「不完全的復甦」。 資金面開始降溫、基本面缺乏動力……, QE結束,我們即將走入「零利多年代」。

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/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

期數 / 作者:7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2

售價 : 99 元

2010年,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,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,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,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,復甦之路坎坷。 展望2011年,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,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?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? 《今周刊》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,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,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,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,值得參考。

中國、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

期數 / 作者:7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28

售價 : 99 元

1987年,台幣加速升值,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,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「換財運動」風氣火熱, 推升股、房兩市一路飆漲。 如今,人民幣利率、匯率進入雙升軌道,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,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。 新一輪的「換財運動」即將展開,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,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。

小心!吃進陷阱

期數 / 作者:8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3/14

售價 : 99 元

本刊調查高達92.5%民眾吃過保健食品,一年吃出千億元市場, 但黑心原料、假貨充斥市場,健康食品認證寬鬆, 你究竟是吃出健康?還是吃進毒害? 藥學博士潘懷宗等五位專家當你的健康捕手 教你聰明買、正確吃!

賺50%飆股

期數 / 作者:11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25

售價 : 99 元

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 賺50%飆股 進入第4季電子股旺季、資金寬鬆潮助陣、選舉效應升溫, 利多漫天的時刻,你該如何搭上今年最後一波好賺行情? 楊忠憲、鬼山人、張捷、陳威良、艾致富、陳飛龍、張真卿 瞄準哪些底部爆發股、剽悍股、轉機股? 小資篩股》28歲達人丹尼爾 3步驟抓主升段滾出千萬 潤泰集團總裁 尹衍樑 一個電腦系統之亂 如何搞掉讓公司獲利創新高的董座 獨家專訪》南山人壽大股東尹衍樑: 承認錯誤,我們距離完善天差地遠 揪日廠賣30元現烤麵包 全聯拚1300億營收戰略曝光 高齡照護新關係》岸見一郎:最大的孝順就是「不孝」 訂就送隨身空氣清淨機

行動的勇氣(慶功新版)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29

售價 : 650 元

★202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、前聯準會主席柏南克 ★唯一中文傳記 ★獨家揭露2007至2009年金融危機、聯準會的作為, ★以及量化寬鬆政策最不為人知的內幕與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