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專注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

期數 / 作者:6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08

售價 : 99 元

能夠入住豪宅的人, 除了出身權貴、繼承家產與台面上的知名富豪外, 其中不乏許多白手起家, 靠著創業、投資理財或專注本業, 而創造驚人財富的低調富豪。 他們為何能創造不凡身價? 這一次,我們敲開豪宅主人的大門, 請他們親自與你分享成功致富的故事與智慧……。

角落富翁

期數 / 作者:60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有一種老闆,神祕而低調。 他們專注本業、捍衛高品質、不忘時時創新、 不以上市櫃為重要目標,也不盲目追求擴充, 卻能打敗景氣循環,企業歷經數十年而不衰。 值此全球景氣面臨全面衰退的關鍵時刻, 他們的不敗,更顯得難能可貴。 台灣各個角落其實隱藏著許多這樣的富翁, 他們賣的或許只是平日食衣住行最不起眼的小東西, 卻創造出個人億萬元財富。 這群角落富翁的成功心法,值得你我學習!

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

期數 / 作者:10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1

售價 : 99 元

2017財經風雲人物〉各自演出最驚奇的策略致勝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鐵腕紙霸榮成紙業鄭瑛彬 他敢捨,斷然賣掉一手創建的柔情衛生紙和富春山居, 專注在工業用紙,搭上環保和電商趨勢, 讓公司市值超越永豐餘和正隆加總。 孤膽購併王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敢冒險,不怕被笑花天價購併賠錢貨, 成功接上歐美一線大廠,站上產業爆發浪頭, 四度減資精準「瘦身」,市值十年翻四倍。

可複製的銷售鐵軍:打造最強業務團隊的22條法則

出刊日期 : 2020/02/04

售價 : 350 元

★作者專注業務銷售領域20年,資深業務實戰專家的勝出祕笈 ★4大面向X 22條行動法則,解決團隊管理上的盲點,找到業務推行上的痛點

零噪音

出刊日期 : 2021/06/18

售價 : 360 元

★亞馬遜讀者4.6☆好評:「這本書,將會把你從瀕臨精神崩潰的狀態中,拯救出來。」 ★注意力,正成為你我最寶貴的個人資源。刻意管理與選擇如何保持專一,將是能否讓僅此一次的人生更充實的關鍵。 ★好評推薦── 花芸曦|少女凱倫,《跨界知識社群》創辦人 宋怡慧|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、作家 林長揚|企業課程培訓師、暢銷作家 柚子甜|《專注,是一種資產》作者 劉奕酉|《高產出的本事》作者、商務顧問 麥克.貝克泰爾|巴黎聖母院大學企業創新學系教授、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未來預測分析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