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少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硬派X暖男 賴清德

期數 / 作者:10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07

售價 : 99 元

熱血〉礦工之子放棄醫生夢,「選擇一個讓血會熱的志業,不虛此生」 剛硬〉大砍議員配合款,拿掉鄰里長停車證,被嗆聲仍照幹 溫暖〉挨家挨戶輔導飆車少年;幫流浪狗找工作,不讓牠們被安樂死 獨家內幕!接閣揆太倉促?他早在7月就答應準備組閣 一例一休、同婚、減核……9大難題 新院長如何解套?

危雞英雄李惠仁

期數 / 作者:7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08

售價 : 99 元

李惠仁,一位掌鏡的紀錄片導演, 短短幾天,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平民英雄。 他揭發了H5N2高病原禽流感疫情真相, 花了八年,近三千個日子,對抗官僚體系。 面對太太的擔憂,他反問:「如果我不追,別人的孩子怎麼辦?」 堅持追求真相的李惠仁,也曾經是叛逆少年, 高中他號召同學「罷食」;大學畢業前兩個月, 他毅然退學;為了專心拍紀錄片, 2008年他辭去工作。真相終於揭露!英雄於焉誕生…

身價超越王雪紅、蔡萬才、郭台銘的總和/亞洲股神李兆基傳奇

期數 / 作者:75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位香港富豪奮鬥的真實故事。 一位少年帶著一千港幣到戰後的香港打拚, 如今拚出華人第三富豪、五千億台幣的身價。 台灣前三大富豪:王雪紅、蔡萬才、郭台銘,資產加總都還不及他。 這位今年82歲的主角, 是香港樓王,也是亞洲股神,更是一位人生智者。 《今周刊》透過管道獨家取得他最新出版的私人回憶錄,分享給所有讀者。 他是香港恆基集團主席:李兆基。

搶做年輕富翁

期數 / 作者:67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29

售價 : 99 元

對多數人而言,30至40歲為創造財富基礎的關鍵時期, 倘若年輕時就能坐擁千萬身價,人生夫復何求? 但偏偏同樣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, 有人燙金鍍銀,有人卻債台高築。 箇中原因,除了命運的捉弄, 更重要的是能否掌握年輕的「創富密碼」, 藉由《今周刊》的報導,帶你一窺有錢人少年得志的祕密。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

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1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,該怎麼抓? 看線型、追籌碼、盯指標,其實沒有你想得難, 朱家泓、帥老師、張真卿、郭勝、股市阿水……, 教你化繁為簡,用透一招更會賺。 散戶逆襲》33歲地理老師,4年賺千萬的N型攻略 新科金曲獎歌王 王之佑 從「有點怪怪的」少年 到鬼才嘻哈金曲歌王 不甩社會給的「標準答案」 Leo王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日韓 超級台客 日韓貿易戰》韓國最怕的下一招 汽車材料也被卡 86個拿台灣身分證的老外 為何要當「超級台客」

反衰退保衛戰

期數 / 作者:121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11

售價 : 99 元

11年來最險峻 疫情失控、油價崩跌,歐美股市面臨「牛轉熊」最後防線…… 《金融時報》:「石油焦土戰」連鎖效應,已讓美國企業違約風險陡升 摩根大通:疫情衝擊正透過債市被擴大,美國衰退幾乎確定 三大外資報告看油價,高盛:年內跌至每桶20美元 末日博士魯比尼、美國前財長桑默斯……,搶救經濟防線建言 三位台股老手建議,行情劇烈震盪時這麼做 獨步全球!網購口罩系統72小時內上線 深夜獨家專訪》陳其邁:台灣防疫成果絕非僥倖 財政部、熱血工程師、中堅傳產、物流超商⋯⋯政府民間大動員內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笑氣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? 挑難的路走 鴻海土洋聯手攻電動車

巧學 飆股贏家的獲利細節

期數 / 作者:1243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0/14

售價 : 99 元

不怕高檔震盪,也能再賺5成 觀指標判多空》追蹤3重點,盤前秒抓市場風向 讀新聞挑趨勢》從一則產業訊息,發掘市場青睞好股 抓買、賣時點》333法則,練就「大賺小賠」不敗本事 藥廠小業務如何師法最強操盤手,10年累積三千萬財富? 鄭廳宜、艾致富、張捷、楊忠憲、謝佳穎…公開現階段黑馬股 BTS防彈少年團 文青宅男一手創辦Big Hit娛樂上市 成軍7年 IPO創造1千億市值 BTS天團千倍吸金力解密 封面故事2》首度評比!邁向聯合國標準 台灣最佳永續城市出列 接美律總裁兩年 黃朝豐為何敢喊年成長20%

台灣公司治理 為何讓外資傻眼?

期數 / 作者:1291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國際權威觀點:台灣的體系看似青壯,實則「仍是少年」 制度被濫用》法人董事代表隨便換,一家公司三年改派董監事23次! 年報太草率》董事介紹表格10項專長全打勾,外資:你們都是「超人」? 法規逆潮流》先鋒、貝萊德反對的董事選舉辦法,台灣「法定」採用 董事酬勞調查》8家公司董監酬勞最頂級,員工分紅卻在後段班 蘋果新機定價策略有貓膩 小米出貨量飆7成穩坐老二,3年內挑戰三星龍頭 iPhone 13來了!掀全球手機洗牌戰 南越一半廠家停工 寶成、儒鴻、鋒明如何與疫情共存? 路易莎掛牌、新加坡夯店插旗 800億咖啡大戰開打

放手,不放養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30

售價 : 420 元

面對家中兒女,教也不是、不教也不是的焦慮滿滿, 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 許恆嘉, 以過去和青少年對話的豐富經歷,從準大人視角出發, 帶你創造「自由不自虐」的親子對話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