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巨變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

期數 / 作者:10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29

售價 : 99 元

電話那頭,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: 「萬一碳排成本太高,不如關廠!」 《巴黎協定》2016年11月正式上路, 一個月後,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: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; 在中國,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,違者重罰,台商首當其衝; 在台灣,從科技業到傳產,都得強制減碳,嚴重衝擊獲利。 巨變來襲,政府、企業該如何因應?

癌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肺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趨勢大師陶冬預告 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經濟巨變/路易斯拐點

期數 / 作者:7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,請注意「路易斯拐點」, 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。 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, 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。 陶冬從一根油條,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。 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,是危,也是機!

一句話 翻轉我的人生

期數 / 作者:1205-120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2020靠自己拿好牌打出新局 賈靜雯走出父喪、母罹癌、離婚三巨變:只有面對才能找到出路 瓦城徐承義「跆拳道精神」磨餐飲:真正的實力來自謙虛 小燈泡媽王婉諭勇闖國會:人生沒有笨問題只有笨答案 18歲桌球一哥林昀儒淡定心法,做自己就好 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徵詢別人建議,該避開的5大雷區 大年小遊逛巷弄 踏春山海小鎮、客家茶庄、老街大觀園 投資高手迎金鼠攻略 台積電帶頭衝,哪些科技族群扮黑馬殺出? 傳產、高息股、奧運題材,誰在蠢動? 權威學者評中美協議:貿易戰停火「基礎不穩固」 亞太電信爆冷退出解死局 5G搶頻五雄心思曝光

房市新狂潮

期數 / 作者:1240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9/23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台灣熱潮延燒效應,企業全台廠區搶人引爆房地產巨變 直擊>龜山、竹北、清水、嘉義、善化、安南、楠梓…搶房實錄 魚塭小村>超過10家建商搶進推案 海線偏鄉>「造鎮」3千戶賣光 古樸小鎮>罕見蓋起華廈,買氣沸騰 租屋「一日兩市」、冒名收千萬代購金…殺紅眼覓屋背後亂象 央行總裁 楊金龍 熱錢攻破29大關,楊金龍放手? 一份最新關鍵報告 暗示老美盤算的台幣升值路 搭電梯、巡房、跑腿…台廠照護機器人打進日本前10大養老院 重押特斯拉暴紅 女股神破壞式創新投資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