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希望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搞懂老闆放在心裡不說的事

期數 / 作者:9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明明表現很好,為什麼升官加薪沒我的份? 陪老闆和客戶吃一頓飯,為何回來就變黑? 與執行長一起搭電梯,什麼原因讓他丟了工作? 華亞科董事長、巨大執行長、花旗銀行總經理…… 分享如何讓老闆看見你,成為職場成功者。 獨家調查》老闆最希望員工具備的10個特質 向上管理》收服難搞老闆必學5招

國文老師賺3千萬的投資告白

期數 / 作者:9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3招買在績優股起漲點 自嘲是數學白癡,從來不碰投資 但一場火災,毀掉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股渴望財富自由的企圖心就此燃起 從記帳省錢,到投資股票、房地產 資產7年大增3倍以上 她親筆寫下成功致富的告白,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不盯盤、不畫K線,你也學得會〉 靠「雞蛋理論」、「騰落指標」、「推理投資」,股市年獲利30%

跟我這樣愛台灣

期數 / 作者:9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3/20

售價 : 99 元

我們不只要小確幸,更要大格局 誰說台灣沒希望,還有我們用行動掙脫困局; 我們不偉大,但願意全力以赴,讓台灣變得更美好。

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/台股購併 大淘金

期數 / 作者:7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06

售價 : 99 元

2011年,ECFA正式鳴槍起跑,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。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,利用購併、合資、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,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,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,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,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。 這股購併浪潮,正悄悄地來臨。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,正準備爆發出來,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,你準備好了嗎?

別讓國宅政策淪為選舉口號/給年輕人一個家

期數 / 作者:7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04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《今周刊》「青年購屋大調查」, 有九成四年輕人為買不起房子苦惱, 有36.5%青年希望政府興建平價住宅。 年輕人如何才能在台北擁有房子? 老百姓的吶喊,政府聽到了嗎? 而為了解決高房價問題, 行政院倉卒對外宣布「只租不售」的社會住宅政策, 這真能解決民眾住的問題,還是又一次的選舉口號?

6A總裁彭淮南的困局

期數 / 作者:6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千呼萬喚,中國QDII基金終於登台, 但就在叩關前夕,央行總裁彭淮南緊急煞車,攔腰折半, 可以投入台股的金額,只有5億美元,讓期待多時的股民希望破滅! 馬政府一波波開放政策的目標, 就是要「吸引資金來台」,活絡台灣經濟, 但蜂擁回台的資金卻潮,卻硬生生卡在彭總裁這一關, 形成了彭總裁與馬總統之間的尖銳矛盾。 彭總裁為何不讓錢進台灣?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因素? 新台幣長期趨貶,對你我財富產生什麼影響?6A總裁應該向全民說清楚。

清大畢業生 為何淪為澳洲苦勞

期數 / 作者:8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9/13

售價 : 99 元

一位台灣一流大學畢業生,為何寧願遠走6000公里,淪為異邦苦勞? 他無奈的選擇,正是當前無數年輕人的寫照,也反映了台灣經濟深層的困境。 20年來,台灣到底走錯了什麼路,導致經濟生了重病,讓年輕人失去希望? 台灣無望的世代,前途究竟在哪裡?

大人的11堂寫作課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26

售價 : 340 元

★11堂實用寫作技巧,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成功演出人生逆轉勝。 ★作者靠寫作,不到兩年時間從服裝店店員晉身網路新媒體副總裁。他大方分享每個人都學得會的寫作技巧,從如何選題、如何下標、如何修改文章到如何排版,希望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甚至讓寫作成為最重要的獲利能力。

奧運英雄的願望

期數 / 作者:128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? 李洋: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、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,他們依然在為台灣、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、提升基層環境、改善專業團隊待遇,政府還能怎麼做? 一項小眾運動,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,打下奧運奪牌基礎? 一人挹注全縣,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「小林同學」 黃筱雯、魏均珩、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,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、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「飛馬」解密 揭!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、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?台積電該緊張?

浪漫台三線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8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peGbm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桐花樹下的邂逅」,將帶您騎著機車周遊龍潭,一「桐」穿梭古今、開車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,並且聽聽在地人的桐花心事,期待遇見桐花的故事,一縷陽光,一棵樹,一朵花,片片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