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延宕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戳破不缺電謊言

期數 / 作者:10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24

售價 : 99 元

緊急支援的3個機組,怎麼全延宕? 未來發電主力的天然氣站,為何無法動工? 太陽能、風力發電,喊了6年仍原地踏步? 核一廠即將除役,配套措施在哪裡? 不漲電價、不要空汙、不傷環境、不要核電、又要產業發展 我們要用什麼發電?

非懂不可 年金改革2.0

期數 / 作者:10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24

售價 : 99 元

退休金領多少,你決定! 最新精算報告,勞保潛藏負債3年再增1.5兆, 人民對蔡英文的改革期待,也達到最高峰, 她將推動史上第一次全民參與重大決策, 本刊獨家調查,逾8成立委支持進行年金改革! 他山之石〉瑞典用「橘色信封」 讓每人安心退休 搶先專訪改革操盤手林萬億〉延宕16年的事 小英如何1年搞定?

不安的強復甦

期數 / 作者:1251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2/09

售價 : 99 元

2021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大摩、高盛、小摩…,全球股、債、匯市布局藍圖曝光 陶冬、美最強智庫掌門人波森,剖析復甦之路的兩隻「灰犀牛」 35位台股名家大調查,大盤高低點價位、時間,亮點產業全預測 張錫:4大理由,2021台股上看萬七! 杜金龍、林成蔭、劉友威、艾致富、張捷…,贏家公開私房股 勞動基金運用局國內投資組前組長 游迺文 資金增近2兆竟只添7個人力 延宕6年的改革埋下勞動基金弊案禍因 游迺文被檢舉收退佣 這些可疑帳戶一定要查 比特幣喊漲5倍 大咖看到什麼利多? 獨家專訪〉美國「神速行動」負責人 解密疫苗關鍵戰

台灣電網危機

期數 / 作者:1324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04

售價 : 99 元

你該關心的,不只是缺不缺電! 變電所工程延宕10年,台北東區、大巨蛋「有電也送不進來」 去年底就該啟用的新北變電站,至今竟連地點都沒搞定 盤點六都「電網吃緊區」,南港、淡水、沙鹿、楠梓…25個行政區入列 電價該漲卻不能漲,台電累計虧損385億,如何「補破網」? 股神 巴菲特 一場波克夏股東會,股神完美詮釋「別人恐懼我貪婪」 大買暴雪、西方石油的背後,竟是一套「超簡單套利術」 巴菲特:我最擅長的事,小學四年級就教過了 防疫險理賠逾兩成恐埋財務地雷 產險業災情總盤點 從三星抽單到打進戴爾 它如何登上筆電快充龍頭?

中國房市風暴效應 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391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8/16

售價 : 99 元

龍頭房企債券暫停交易;重押地產的資產管理A咖釀「陸版雷曼」? 解讀「碧桂園們」的求救信,銷售比解封前再掉3成,融資成本暴增80% 報酬率7%起跳、政府愈打玩愈大,中融信託如何猛吹地產泡沫 下一個爆點是地方債?中國社科院點名十大危險區,重慶、江蘇都入列 銀行、保險、基金,盤點台灣金融業曝險 〉謝國忠、謝金河、高盛中國首席經濟學家…,看風暴下的中國新局 美國廠延宕,人力、成本風險未解 如何站穩歐洲新據點? 搞合資、攻車用 看懂台積電德國廠的籌謀 半導體檢測、車用、食品…22檔季報績優生抗逆風 雲品砸億元改裝 掀日月潭頂級飯店搶客大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