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影響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雙面習近平

期數 / 作者:10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六中全會後,完整解讀習核心 美國總統、蔡英文最強悍對手 當中國面臨房市泡沫、經濟停滯、貧富差距擴大, 習近平加速獵權,會為兩岸與全球帶來什麼影響? 看懂習家軍》 神祕黑馬出線 牽動習近平執政下半場 最大難題》 3個經濟未爆彈 五年內非拆不可

非懂不可TPP

期數 / 作者:9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22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14年來最關鍵的抉擇 它會讓你賺錢,也會讓你失業 一個比歐盟大50%、比中國大3倍的經濟體,即將出現 台灣企業已被迫出走,經濟部長:這是很大威脅! 它是史上最嚴格的貿易規定,中、韓卻搶著加入 影響台灣1兆貿易額,我們該如何因應? 獨家民調〉為加入TPP 5成民眾有條件支持開放美豬 日本經驗〉安倍靠農業三箭 化解反對勢力

完全解析社會住宅

期數 / 作者:95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09

售價 : 99 元

全台10萬戶 它讓無殼蝸牛期待、投資客害怕、鄰居擔憂 蓋在你家附近,會影響租金行情? 將成為壓垮房價的最後一根稻草? 如何才能住進社會住宅? 5位房產達人為你解答16個關鍵問題 買屋、換屋、租屋、抱屋的⋯⋯,都該關心 17個社會住宅預定地全圖解

關鍵70分鐘談話

期數 / 作者:9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!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,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,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,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,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〉那一天,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,讓郭台銘跳腳……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

卡位與出局/一場傳產勝過科技的趨勢變革

期數 / 作者:7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28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、薪水、工作、社會地位的大變革, 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,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。 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, 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, 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,已經重新點燃。 傳產IN、科技OUT!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, 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。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趨勢大師陶冬預告 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經濟巨變/路易斯拐點

期數 / 作者:7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,請注意「路易斯拐點」, 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。 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, 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。 陶冬從一根油條,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。 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,是危,也是機!

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/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

期數 / 作者:7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7

售價 : 99 元

農曆年後,「漲」,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。 這個現象,不僅存在於台灣,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。 在專家眼中,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,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。 影響所及,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, 必須順勢調整,做好準備、重新布局,才能迎戰這場「超級通膨」!

來自VIP室的操盤報告/掌握台股衝關前的大戶動向

期數 / 作者:7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證券市場中,有這麼一群人, 他們不是散戶、不是外資、也不是主力, 但成交金額夠大,往往足以影響盤面表現。 這群人,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「VIP」, 他們或隱身券商的VIP室中,或在家中設立操盤室。 大多數的人都名不見經傳,甚至從未在券商大廳露過臉; 但進出金額或是持有的股票張數,足以對盤面帶來極大的撼動力。 VIP室門後,究竟是怎樣的世界?

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/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

期數 / 作者:7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2

售價 : 99 元

2010年,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,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,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,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,復甦之路坎坷。 展望2011年,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,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?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? 《今周刊》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,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,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,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,值得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