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影響力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

25%關稅 台灣衝擊全剖析

期數 / 作者:11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5/15

售價 : 99 元

貿易戰超升溫,蘋果供應鏈難以倖免? 親上火線》那一天,經濟部長沈榮津緊急動員…… 為台商鋪活路,「即刻救援」配套公開 關鍵分析》10份報告拆解變局 中美全面惡鬥連鎖效應、台股10大產業族群多空分析 重磅專訪》「全球最具影響力」學者、8年前預言中美對峙 經濟大師泰勒.柯文:台灣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主掌半導體千億投資、兒子也在集團…… 三大關鍵出線 鴻海新董座最可能人選 劉揚偉解密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》從「男裙」到技職 小英都有解 奪32年來美巡賽首冠 他用強心臟克服「細漢」劣勢

台灣ESG風雲錄

期數 / 作者:123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9/16

售價 : 99 元

良心投資在台全面落地,英國《金融時報》也按讚 長榮海運〉廢船政策大革命 鴻海〉嚴查46家供應商 年興紡織〉每月與NGO開協調會 玉山金〉放款風險評估再進化 日月光〉連「客戶的客戶」也要關心 集保〉速建五大指標平台⋯ 過去一年這些事,都是為了ESG 獨家披露〉對外資最有影響力的ISS 首揭台灣ESG 30強企業 foodpanda斜槓送生鮮 20分鐘到貨搶攻快商機 美國大選最害怕的奧步 深偽技術讓川普唱「我愛中國」 震撼彈!輝達砸400億美元天價併安謀 史上最大半導體聯姻成不成,先過英、中政府兩大關 黃仁勳賭上老本盤算何在?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

長壽新人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07

售價 : 420 元

★ 全球15大最具影響力思想家、暢銷書《100歲的人生戰略》作者 林達.葛瑞騰 最新力作 ★ 更長壽的人生,你需要重新規畫!現在的行動可以決定你如何老去,也可能會影響你未來的選擇。

你不知道的林書豪

期數 / 作者:1372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4/06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告白》遭好友背叛、自我封閉5年,到如今投身影響力投資 〉「林來瘋」暴紅後,「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,我無法相信任何人」 〉目睹小學生販毒,在哈佛大學輔修社會系,立志翻轉貧窮社區 〉延攬永續投資專家操盤基金,600萬弱勢族背後有他力挺 最大股東日方態度轉向,新纖吳東昇接下董座 新光三越王子吳昕陽,為何遲遲無法登基? 30年最大藥荒 藥業大老吐心聲 奪全球X光感測器龍頭 群創小金雞怎辦到?

火線解密!千元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1409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2/20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最火熱的族群,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走過比特幣之亂,世芯、創意學到的經營功課 7年前力挺的危機公司變股王,大戶賈文中:當時我只確定3件事就出手 富爸爸力晶提早淡出,新加坡政府賺進力旺30倍漲幅 最懂台灣千金股的神祕外資,今年操作動向曝光 獨家專訪》 日本1.1兆元「影響力投資」關鍵推手: 從監獄囚犯再犯率到糖尿病患者病情, 都能變成好投資! 單價200萬電視賣翻 蘆洲家電行三星總部寫驚奇 迎開幕半年前拉貨潮 14檔奧運概念股暖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