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心情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揭開大台商神秘面紗

期數 / 作者:64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商陸續回台投資,譜奏出台灣投資市場的夢幻交響曲! 這首引發市場高度共鳴的樂章,起於去年520馬總統上任, 歷經金融海嘯, 意外地催化了台商返鄉的心情, 這次,大小台商在「故鄉」的召喚下, 帶著長年在中國打拚攢下來的身家財富回來了! 這次台商回家,個個出手極為驚人, 小則十數億元,大則一、兩百億元, 以旺旺蔡衍明為首,來自上海、福州等各地的台商, 精明而熱情地瞄準股市房市最有機會的標的,展開狩獵行動。 他們匯流的能量是如此可怕,譜奏的樂章竟如此激昂! 身在台灣市場的你不得不仔細聆聽,注意觀看!

情緒經濟時代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29

售價 : 360 元

★Amazon 4.8分好評,當今商業世界中最迫切需要的一本書! ★從手搖店到大企業、從創業者到行銷人,人人都該懂的商業運作本質,解密蘋果、迪士尼、Google等一流企業都在奉行的人本思維。 ★人類所有的需求與反應都來自於情緒,掌握「樂、悲、怒、懼、厭」等五大核心情緒,為員工與客戶設計天衣無縫的完整體驗,才能打造真正卓越的商業模式。

一周七天,晴天雨天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26

售價 : 360 元

★靈魂手寫創作者 ╳ 溫暖感性插畫家 ★努力生活的晴天男孩與雨天女孩,正在相遇的路上 ──讓86000名網友靈魂都獲得共鳴、療癒和成長的文字── 「謝謝你yoyo,寫出我那時的心情。 我們都是流著淚長成現在的樣子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