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思考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巴菲特 新存股學

期數 / 作者:10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1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找出高科技股的「金牛特質」? 電信股為什麼不再適合長期投資? 該買在股價最低,還是本益比最低? 2017波克夏股東會,非看不可關鍵16問 學股神一樣思考,挑出12檔台灣新金牛股

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06

售價 : 99 元

35歲前,是有錢人建立致富習慣的黃金期 業務老總、直銷女王、連鎖餐飲老闆、投資大師……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棒,他們都是一步步養成的! 工作、理財到生活,簡單36件事,創造不可思議的力量 必學 致富神器》私房目標筆記、拼圖思考、1小時投資功課、史書生意經……

戒掉窮腦袋 才有富口袋

期數 / 作者:7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7

售價 : 99 元

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, 我們總是不斷問自己一個問題:「我要怎麼樣才能賺到錢?」 不過,如果我們把問題倒過來問:「如何讓錢喜歡我?」 或許很多關於財富的迷思就可以迎刃而解。 事實上,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腦袋, 像有錢人一樣地思考,大膽地突破框架, 對人生採取行動,你的窮口袋一定也能變成富口袋。

有錢人的私房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5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為什麼會有錢?而且還愈來愈有錢? 答案其實也簡單:因為有錢人腦袋想的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。 要成為有錢人,第一步就得先和有錢人一樣思考! 有錢人是怎樣面對風險、管理金錢、投資理財、確保戰果……? 種種問題的解答,正是一把把開啟財富殿堂的金鑰匙。 針對股票、基金、房地產、外幣的投資,乃至存款、理債等生活理財, 28位有錢人的多年投資理財心法,濃縮成簡明、精要的100招。 100招不必盡學,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4至5招, 或者學到能糾正自己理財迷思的2至3招,即足夠矣。 要成為有錢人,讓我們先從學習有錢人如何思考做起吧!

換腦袋變有錢

期數 / 作者:61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許多人以為聰明才智是天生的, 後天無從改變; 但,越來越多研究證明, 透過適當的訓練學習, 能增強大腦的思考和學習力。 只要採用正確的頭腦訓練學習方式, 你也能打造金腦袋, 讓自己在職場、投資理財上,無往不利。

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

期數 / 作者:11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:360度感測障礙物,避開馬路「三寶」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: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,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: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,幫忙端水、掃地 穿越會議室:即時傳送立體影像,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,牽動6大產業、逾兆美元產值, 穩懋陳進財:現在只是開始,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!

圖解0秒直覺子彈筆記術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27

售價 : 250 元

「工作狀況改變了!」、「人生也改變了!」 思考更快速、工作更高效! 一張神奇筆記輕鬆變成企畫、簡報、演講稿… 從學生、上班族、社會菁英到銀髮族,跨越各年齡層一致稱奇的筆記術!

99%零失誤精準工作術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17

售價 : 250 元

★東大工學院教授不藏私親傳,現代上班族最需要的思考術 。 ★36個零秒上手的好習慣,隨時開始實踐,輕鬆壓縮失誤,徹底改變職涯!

甜甜圈經濟學:破除成長迷思的7個經濟新思考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24

售價 : 420 元

震撼西方經濟學界、企業界的嶄新理念! 荷蘭阿姆斯特丹率先採用「甜甜圈模型」,改善新冠病毒大流行後的經濟混亂! ※《金融時報》經濟類年度最佳圖書 ※《富比世》年度最佳商業書籍 ※權威商業書評網站「800-CEO-Read」趨勢與公共事務類年度最佳書籍 專文推薦── 安納金│知名財經作家 黃育徵│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 楊斯棓│方寸管顧有限公司首席顧問/醫師 蘇孟宗│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所長 矚目推薦── 戰鬥媽媽 王南琦、媒體工作者 黃哲斌、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常務理事 趙家緯、新思惟國際創辦人 蔡依橙、 作家、出版人 顏擇雅、泛科知識公司知識長 鄭國威、阿爾發投顧董事長 陳志彥、《金融時報》首席經濟評論員 馬丁.沃夫、英國生態經濟學家 提姆.傑克森、《衛報》專欄作家 喬治.蒙比奧特

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

期數 / 作者:132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11

售價 : 99 元

2022兩岸三地1000大 產業結構緊貼政策的一年,經濟學者卻對前景搖頭 強拉》江西小城電池廠成世界鋰礦王、比亞迪銷量超越特斯拉 重擊》平台經濟市值崩潰,互聯網龍頭被迫「脫虛向實」 下一步》連任之後,他的嚴控之手就會放鬆? 知名「被離職」分析師:中國樓、債泡沫將破,香港陷兩年衰退期 台灣新亮點:首入榜就躋身500強,元太「電子紙夢」17年心路 股市巨震衝擊解析 火線報告> 美國銀行:美股熊市已到,觸底得等第3季 台股教戰> 張錫、郭恭克…,動盪格局下的關鍵思考 中研院院士郭沛恩:對抗疫情高峰 台灣有獨門武器 把60歲老員工變主戰力 羽絨大廠光隆數位轉型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