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感謝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有他,才有阿里巴巴

期數 / 作者:889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1/02

售價 : 99 元

馬雲說:「他是我最感謝的人!」 《電子商務正夯》 千里直擊》ㄧ顆台灣蜜棗從高雄到上海的旅行 看淘寶網背後黑衣部隊快遞全中國的超級任務 投資解碼》一個紙箱竟能讓股價年漲83% 誰是電子商務下一個大贏家?

奧運英雄的願望

期數 / 作者:128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? 李洋: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、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,他們依然在為台灣、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、提升基層環境、改善專業團隊待遇,政府還能怎麼做? 一項小眾運動,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,打下奧運奪牌基礎? 一人挹注全縣,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「小林同學」 黃筱雯、魏均珩、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,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、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「飛馬」解密 揭!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、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?台積電該緊張?

直擊〉中國冷復甦

期數 / 作者:1376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03

售價 : 99 元

2023兩岸三地1000大 空蕩蕩的人力招聘中心、被掩蓋的裁員潮…「跳級總理」李強如何出手? 消費》上海精品門市擠滿人,一般商店卻冷清清 製造》第一季出口逆勢成長,陶冬為何打問號? 《經濟學人》中國專家評「李強經濟學」:他夠務實,但習近平要的是國安 台灣亮點:台積小金雞創意電子組10人團隊「挑訂單」,首入榜衝700強 72小時完整記錄》 「乘客坐十次長榮、華航,肯搭一次星宇,我就很感謝了」 星宇北美首航 看張國煒的盤算與難關 420億顏值經濟>醫美南霸天、鳳凰電波重生揭密 專訪>新光金大股東洪士琪叫戰吳東進內幕

4%超完美退休法則

期數 / 作者:140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22

售價 : 99 元

打敗通膨怪獸、安心現金流教戰 獨家專訪》30年不敗金律發明人最新詮釋 談機會》95%國人恐忽略的債券甜蜜點降臨,「每個人都該感謝美國暴力升息」 談應變》退休理財教父眼中的最佳配置;高股息商品、小型股投資價值 談退休準備》「不該只是為了脫離工作,是要為了全新生活計畫而努力」 楊應超、怪老子、鄭廳宜,解讀台灣高通膨、美元高利率環境的新思惟 一張圖看懂阿特曼 為何被自己主導的公司結構「放逐」? 從OpenAI宮鬥鬧劇 看人工智慧終須一戰的路線之爭 傳產AI魂》鐵工廠預知設備故障時間、老紙廠客訴率減7成 10大科技廠法說關鍵句盤點 景氣春燕來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