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態度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藏鋒

期數 / 作者:8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12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 大立光林耀英邁向世界第一的祕訣 不求鬼神》中元節不普渡,新廠動土也不祭天拜地 緊張管理》隨時隨地抽考員工,連手插口袋都會挨罵 鐵面無私》當眾責罵合夥人,嚴厲態度不分親疏遠近 緊咬不放》為了一張訂單,連續7年寫信給陌生客戶 交棒:林恩舟、林恩平兄弟「禪式管理」攻擊性十足

以色列 荒漠奇蹟

期數 / 作者:7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裡是以色列。1948年,猶太人在這塊「流奶與蜜之地」建國。 一年下不到200公釐的雨,經歷了數場戰爭, 才保住全國唯一的自然水源。 從造水、輸水、灌溉、民生用水及汙水回收, 以色列把每一滴水的效率發揮到極致, 漏水率僅5%,汙水回收率高達75%。 反觀台灣,在每年豐沛的雨量下,仍然每年都有缺水危機, 被聯合國列為第18名缺水地區。 我們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水價, 每人用水量更遠遠超過國際平均值,漏水率高達22%,汙水回收率僅8%。 台灣真的有本錢如此揮霍嗎? 《今周刊》帶你看以色列如何在沙漠中與天爭水, 讓你用不同的態度看待你身邊的每一滴水。

30.40.50.60人生幸福四重奏/劉德華 非常態度30年不敗

期數 / 作者:736/7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27

售價 : 99 元

知足、節流,才能創造富足人生的起點;熱情工作加上理性投資, 才能大步走向富裕;守住財富、身心安頓,才能細細品味幸福人生; 最後,懂得分享與付出,人生才能臻至圓滿。 打造不同階段的四把金鑰,就能一路敲開幸福門,走向富足境地。

大學入學新革命

期數 / 作者:11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0

售價 : 99 元

108課綱上路元年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與大學考招連動 中正高中校長找西門子開AI課程,清大首設「招生專業化辦公室」, 他們都在為3年後,108課綱首屆高中生進大學做準備。 25年教改,最關鍵的一次變革,高中端、大學端如何備戰? 大學找學生》招聯會召集人賀陳弘告訴你,大學要什麼樣的學生? 家長怎麼辦》前北一女校長3建言,如何協助孩子學習? 獨家調查》67位高中校長、35位大學校長 他們面對課綱衝擊的態度 直擊香港動盪現場》 當「流水戰」轉為「堡壘戰」,港人為何更茫然? 勇武派前鋒、抗爭支持者、尋常上班族、校園裡的師與生… 他們在恐懼與撕裂氛圍下的真實告白 股價飆新高、市值是Netflix兩倍 迪士尼做對什麼? 大聯大巧買文曄、國巨迎娶KEMET 兩大案深度解讀 訂就送五星級飯店專用羽毛被

逆戰

期數 / 作者:12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2/25

售價 : 99 元

穩懋暨聯茂董事長 陳進財 科技門外漢,打造市值1600億的5G新艦隊 洞見 5G通訊霸業來自16年前的一張藍圖 態度 懂得「掌握壞時機」,最強打工仔變總裁的成功心法 膽識 與上銀近百億財富擦身而過,靠穩懋賺回百億的心理素質 2019財經風雲人物 劉德音 魏哲家 焦佑衡 陳其宏 徐旭東 林敏雄 嚴陳莉蓮 沈榮津 黎智英 劉鶴 鼎泰豐、吳寶春海外推手 爭SOGO三個理由 董監改選行情怎賺 高勝率「早鳥心法」公開

別人不敢,我敢!

期數 / 作者:128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25

售價 : 99 元

匯百億回台,要把前鎮漁港變台灣築地市場,還要把法拍屋85大樓變五星級飯店 你不知道的海霸王千億身價傳奇 他是兩岸冷鏈倉儲、冷凍食品大王,也是餐旅大亨,此時更在兩岸逆勢加碼 》上公廁就相中標的;一塊高雄養豬冷門地放5年賺近20倍 》從汕頭到成都,拚出中國西南最大貨物集散中心,北京、天津市都來招手 》全台餐旅資產多在精華區;擁2600間客房數,將超過龍頭福容飯店集團 海霸王創辦人莊榮德: 我的人生離不開力量、膽量跟度量,就像我買85大樓,鬼都會怕了,何況人 美國聯準會主席 鮑爾 深度解讀》一場讓全球股市嚇出冷汗的重磅會議 資金退場、通膨壓力… 4大關鍵句看懂聯準會最新態度 縮減購債時程不變 減債「順序」藏玄機 半年報選股 15檔三率強升、投信認養股出列 電商、直播、導購線上結帳全包 首支興櫃千金股王是它

浪漫台三線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8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peGbm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桐花樹下的邂逅」,將帶您騎著機車周遊龍潭,一「桐」穿梭古今、開車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,並且聽聽在地人的桐花心事,期待遇見桐花的故事,一縷陽光,一棵樹,一朵花,片片故事。

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

出刊日期 : 2022/07/25

售價 : 0 元

《浪漫台三線|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AkOZp 是一本有態度、有觀點的雜誌,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,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、豐富台三線的內涵。希望《浪漫台三線》帶給讀者驚喜,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,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。 本期封面故事「那年暑假,在阿婆家」,夏日炙熱的陽光下,我們行駛在返鄉的公路上,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,想念阿婆的心正朝著反方向奔馳。 在阿婆家的童年,是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光;阿婆留給我的,是永遠不會遺忘的情懷。

籃板與黑板

期數 / 作者:133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17

售價 : 99 元

網路鉅子與一群體保生,翻轉教育 他們是成軍5年就拿下UBA二連霸的勁旅, 這批體保生不只在乎籃球,進了教室也拚命趕上同學腳步; 球場也是教育現場,他們學到人生態度、時間分配、領導力、理財觀念…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: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! 邀準爸爸陪產的狂醫、中年半工半讀考上律師… 最熟衛福部業務的首長 薛瑞元想改變哪些事? 季報+營收高標嚴選 13檔「強成長」好股出列 和碩推雙執行長 童子賢意在走出蘋果困局?

好宅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06

售價 : 129 元

「真」知識: 環境有多好,心境就有多寬。科技進步,建築的情境因科學而改變。根據「台灣建築產業趨勢觀察」,台灣現況正隨著「創新建築結構4.0」,一棟一棟雕琢,書寫符合在地的好宅生活美學。 「善」知識 「食品安全履歷」把關食安,那麼「建築安全履歷」正是用來檢視居家安全的不二法門。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,用理性的態度去挑選理想安全的家。包含「建築體的外觀與環境」安全性,以及「看不見的預售屋潛藏風險」、「中古屋該留意的舊有問題」。 「美」知識 十項安全結構成就,成就完美居空間。結合市場發展趨勢,深入淺出說明有關好宅的十項安全結構法則、及現代智能設備的運用,進而營造十全十美居住空間。 (安全之柱、安全之色、安全之光、安全之門、安全之窗、安全之境、安全之泥、安全之材、安全之電、安全之水) 「新」知識 疫情時代,舒適安全居家空間更為重要,具備節能環保的健康宅是當代市場主流。舉凡如:淨零排放建築的未來新工法發展,與適用於綠建築的「認識GD綠裝修認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