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慢跑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應戰

期數 / 作者:135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14

售價 : 99 元

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,他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: 「如果這輩子一定要經歷一次這麼劇烈的事,我寧可現在這年紀就遇到」 》潤泰集團少主,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,能記住每位見過面的員工名字 》不懂就問,苦讀千頁原文保險經典,從門外漢到專業被肯定 》競選壽險公會理事長鎩羽,他說「人生沒白走的路,跑步要慢慢跑」 2022財經風雲人物 張國華 嚴陳莉蓮 劉揚偉  劉德音 李政昊 徐旭東 羅智先 鄭平 井琪 曹興誠 法律戰強攻、拖延戰固守 泰山經營權火拼兩看點 排黑條款解析》一表看懂新科議員們的前科檔案

複利走路法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02

售價 : 360 元

懂得怎麼走路,就是給自己機會更進一步。 ★★★日本亞馬遜4.4星好評推薦★★★ ★★★完整收錄10大走路情境+登山步行法&樂活慢跑術★★★ 走路,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。 古今中外諸多名人,如狄更斯、尼采、歌德、康德、亞里斯多德、達爾文、貝多芬、賈伯斯、馬克.祖克柏、傑克.多西及河正宇等也都熱愛走路。史丹佛大學學者瑪麗莉.奧帕佐(Marily Oppezzo)及丹尼爾.舒瓦茲(Daniel Schwartz)更曾透過實驗證明:走路能激發創造力。 走路是如此簡單、平凡的動作,但到底該怎麼走,才能走得漂亮、走得健康,愈走愈有成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