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成交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今年大戶最關注的賺錢機會 滬港通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9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11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10月開大門,全球逾60兆資金搶進淘金 已讓港股悄悄漲破6年新高、上海股市成交量大增1倍 陸股從冷灶轉眼間成熱錢的新樂園,你該如何搭上獲利列車? 〉不用遠赴上海、香港開戶,3種管道輕鬆賺A股 〉中國基金淨值半年漲1成,有沒有機會再漲1倍? 〉跟著投資大戶,及早布局最具爆發力的滬港通概念股 滬港通致富機會來敲門 非懂不可的4件事

小額玩股贏家 穩穩在賺的18招

期數 / 作者:8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1

售價 : 99 元

據券商公會去年集中市場成交值資料顯示, 每年成交值逾5千萬元的中實戶及大戶約10.9萬人,占投資人數3%; 剩下的97%小散戶,占台股成交值僅21.2%,約328萬人。 這意味著,台股結構中,散戶螞蟻雄兵眾多, 人人都想藉由股市,改善財富條件。 可惜,能從市場上長期穩定獲利的人不多。 要終結小散戶不賺錢命運,不妨從小額入市, 10萬、30萬、100萬元各有操作勝經,進場前,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。

來自VIP室的操盤報告/掌握台股衝關前的大戶動向

期數 / 作者:7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證券市場中,有這麼一群人, 他們不是散戶、不是外資、也不是主力, 但成交金額夠大,往往足以影響盤面表現。 這群人,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「VIP」, 他們或隱身券商的VIP室中,或在家中設立操盤室。 大多數的人都名不見經傳,甚至從未在券商大廳露過臉; 但進出金額或是持有的股票張數,足以對盤面帶來極大的撼動力。 VIP室門後,究竟是怎樣的世界?

台股20年長線結構大轉變/傳產股大爆發

期數 / 作者:7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8/12

售價 : 99 元

八月九日台股悄悄站上八千點關卡, 加權指數當天上漲七十一.一九點,成交量達一二四八.五六億元。 在歐美受到經濟數據表現不佳的衝擊下,股市相繼回檔; 惟獨台股開高,並帶領中、港股市奮力往上漲, 連南韓、新加坡股市也被台股帶上去,台股成為引領亞股強勢市場之一。

杜金龍技術指標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8

售價 : 699 元

★台灣股市開市來最完整的技術指標指南。 ★「作者先從理論上探討四十幾種可計量化的技術指標、訂定出買賣研判原則,並以國內股市59年來的實際成交資料為實證分析內容,據此檢討使用技術指標的優點、缺點及限制狀況。 從書中的實證分析可看出每次交易買賣的獲利能力,這些參考數據是非常實際的投資參考資料,以研判使用各種技術指標的效果……這是一本將國內股市技術指標系統化整理的實證分析書籍。」──黃宗仁(前精誠〔精業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)

當客戶說不

出刊日期 : 2022/01/27

售價 : 400 元

★銷售傳奇人物退休前的最後忠告: ★每個拒絕你的客戶,其實都想買你的商品! ★獨創的說服循環術 ╳ 四大關鍵步驟 ╳ 六段應用案例 ★讓每一位對你說不的客戶,最後都與你握起成交之手

台股贏家的虎年投資錦囊

期數 / 作者:1312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09

售價 : 99 元

迎戰震盪新局,他們擬定再賺一年的15條致勝心法 億元大戶麥克連,剖析最佳買賣時點、精選口袋名單 波段操盤人船長,432法則找強勢股,一次出手賺50% 前外資金童團隊,揭成交值排行祕密,不預測也能抓住主流股 橋水聯合創辦人 達里歐 最懂聯準會的華爾街A咖,新報告深解2022大勢 斷通膨、論升息、談台海政治風險 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的3大預言 從1人公司到全球前5大測試座廠 穎崴20年進化記 封面故事>讓台灣更好的20個進步主張

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【長銷新裝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30

售價 : 330 元

爛問題雖不至於帶你「住套房」,但好提問絕對能讓你飛黃騰達!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QBQ(Question Behind Question)思維的重要, 世界銷售冠軍青木毅則教你用QBQ思維,做個時時「賀!成交」的Top Sale。 無論你是業務老手,還是初入戰場的新手都該讀的一本書!

舊金山直擊〉最強AI聚落

期數 / 作者:138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7/05

售價 : 99 元

一條6公里廊道,成Google對決微軟的一級戰區 ChatGPT總部、戰友、勁敵聚集地,「腦谷」將掀起下一場AI驚奇? 科技巨頭、華爾街A咖湧進找機會,吸納全球生成式AI募資額78% 專訪》兩歲小公司被390億高價收購,台裔創辦人要讓AI遍地開花 投資教戰》看營收、比純度,27檔AI概念股完整體檢 今年商業不動產最高成交案他做的! 34歲、沒喝過洋墨水,入行10年年薪千萬 獨家專訪》麵攤囝仔翻身全球最大商仲台灣區舵手 台股基金上半年10強出列 操盤贏家解析後市 網購包裝環保令 還原4大電商1千天綠色大戰

北市最後重劃寶地!北士科燙金傳奇

期數 / 作者:1401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0/25

售價 : 99 元

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,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火熱>每坪土地260萬成交創紀錄,味丹4千坪地敢開百億天價待售 神祕>百年家族、台塑王家成員、劉德華御用法師…你想不到的地主群像 展望>台北地王莊子華:住宅開發僅兩千戶,連在這裡上班的主管都不夠住! 和殖利率博弈40年的男人 親揭債券入手時機 全球殖利率大師 債市關鍵11問 2023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贏家出列 科技日劉揚偉沒說的事 盤點鴻海電動車硬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