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房子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老屋大富活

期數 / 作者:10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05

售價 : 99 元

新制將上路 全台384萬戶受惠 全圖解》你家的老房子怎麼辦?非懂不可三大都更途徑 台北市中山區一個斷垣殘壁的舊社區, 如今變身擁有空中花園,每坪房價上看百萬的豪宅。 當政府全力推動老屋重建、都更獎勵大放送, 老宅變新屋的美夢可望加速成真! 達人教戰》上班族搞定百戶地主 把舊社區變千坪豪宅 團隊聯手》都更家教到府服務 不用建商也能住新屋

呆薪族存房計畫

期數 / 作者:8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15

售價 : 99 元

預售屋、中古屋、新成屋 五道測驗題找到速配好房 房子該買多貴?房貸該借多少? 簡單公式精算買房能力 6達人獨門心法 教你將不動產變活存摺

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/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

期數 / 作者:7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24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高漲,早已不是新聞,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,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。 在這樣的趨勢下,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? 事實上,在高房價時代下, 不論是購屋、換屋,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, 只要掌握趨勢、用對方法, 創造財富、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,並非夢想。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、換屋的幸福經驗,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、買房絕招,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。

別讓國宅政策淪為選舉口號/給年輕人一個家

期數 / 作者:7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04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《今周刊》「青年購屋大調查」, 有九成四年輕人為買不起房子苦惱, 有36.5%青年希望政府興建平價住宅。 年輕人如何才能在台北擁有房子? 老百姓的吶喊,政府聽到了嗎? 而為了解決高房價問題, 行政院倉卒對外宣布「只租不售」的社會住宅政策, 這真能解決民眾住的問題,還是又一次的選舉口號?

房市老師傅教你買屋真功夫

期數 / 作者:6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22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居高不下,是小市民心中的痛。 但是,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,仍是大多數人一生的夢想。 《今周刊》特別挑選在房地產市場資歷達10年以上的老師傅, 教你買屋、換屋的真功夫; 同時由他們的經驗與見解,為你預見房市的未來!

24位投資客的賺錢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6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調查,全球富豪投資房地產比重已從過去的16%升至24%, 而網友票選,房地產也是各行各業中,暴利指數最高的行業。 靠房子真的可以變成有錢人! 其實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一樣, 求的不外是,低點買進、長期生財和高點賣出的技巧, 只不過,道理人人都懂,巧妙卻各有不同。 《今周刊》採訪24位靠房產致富的達人,逐一告白他們的賺錢心法, 從買房、養房到賣房,整理出贏在房地產的不傳之祕, 不論是投資、首購或是換屋, 學習高手的方法,讓你無論在景氣或不景氣都能成為贏家。

神祕地產王 林陳海

期數 / 作者:65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16

售價 : 99 元

提起寶佳機構,外界普遍都很陌生。 不過這個機構一年賣出8000戶房子, 10年來累計推案量超過2500億元, 全台灣有超過30萬人住在寶佳蓋的房子; 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在短短10年間, 打造出規模空前絕後的地產王國, 累積了500億元驚人財富, 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?

剪刀手CEO 羅智先

期數 / 作者:11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19

售價 : 99 元

率10萬大軍打造兆元生活產業王國 他,搭紅眼班機出差、不打高爾夫、住老社區、生活簡單, 不找自己人當獨董、避嫌不買自己集團蓋的房子、親自伺候外資, 一路大砍與本業無關的轉投資,在今年讓統一集團營收衝近兆元, 創下接班10年市值翻至近3倍奇蹟! 2018財經風雲人物 李昌霖、戴資穎、鄭優、郭台銘、謝隆坤、韓國瑜、張安平、陳泰銘、張國煒 元月攻略》作帳+紅包行情出籠 高勝率好股這樣挑 一篇報導 為何讓百年嬌生一夕蒸發兆元市值?

打假球的居住正義

期數 / 作者:11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巢運30年總體檢 前標: 揭開讓你買不起房的殘酷真相 台北市餘屋量5年增一倍,房子卻等不到有感降價 8年20萬社會住宅目標,只有26%有著落 囤房稅早已上路5年,官員竟坦言徵收有困難 獨家調查>65%年輕人為了買房,不惜晚婚或不生小孩 諾貝爾經濟大師新著作 暗藏景氣多空的判斷新密碼 席勒:現在的投機氣氛 就像大衰退的前兩年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席勒 歷經大病痛回歸 辜仲瑩連接兩關鍵董座 熬過內鬥風暴 鍛造輪圈王巧新老董首談心路

都更危老大解密 耕築共好家園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9

售價 : 360 元

★苦守老房盼新屋,不必再等十八年!全台有接近一半的房子屋齡超過30年,台北市的30年老屋更占了七成以上,危老都更重建顯然已經刻不容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