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所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囚室裡的金融教主

期數 / 作者:10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驚爆兆豐洗錢案外案 完整解讀38頁起訴書 對紐約州金檢報告冷處理,甚至用不實文件回覆; 利空浮現前開始賣股,大膽以個人身分進行內線交易; 疑似1.8億的不法所得,悄悄匯入海外5個帳戶⋯⋯ 昔日金控董事長,遭求處12年重刑, 蔡友才如何從天堂跌落地獄?

年金改革 你不知道的事

期數 / 作者:10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01

售價 : 99 元

軍公教上街頭抗議 退休金問題在吵什麼? 年金改革4大迷思,真相和你想的不一樣…… .退休金支出並沒有增加,國家不會破產? .軍公教爽領高額退休金,勞工卻被嚴重剝削? .提高基金操作績效,破產問題就能迎刃而解? .信賴保護原則下,上一代領的一毛都不能少? 獨家》年金改革大調查 最在意所得替代率不合理,84.9%的30歲世代支持改革

退休金大騙局

期數 / 作者:8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12

售價 : 99 元

勞委會說:「勞保將在19年後破產!」 勞委會沒說的是,勞保的破產命運, 早在年金制度上路前就已注定。 因為它提供了世界頂級的所得替代率、 最寬鬆的給付計算標準。 它讓已經退休、即將退休的人可以領到優渥退休金, 卻讓年輕人在退休時面臨勞保破產的厄運。 勞保年金,原來是一場「世代掠奪」的大騙局。

二代健保狠削你的錢

期數 / 作者:7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7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二代健保保費將大暴漲嗎?漲幅最高近32倍。 工作越努力、賺的錢越多的人,要繳的保費就越多, 二代健保不只懲罰單身、還懲罰認真打拚的上班族。 二代健保想要解決不公,但卻是在不公平的所得稅基礎下計算費率, 因而製造了更多的不公,民眾變成最後的提款機、一頭牛被剝兩層皮。 未來,高科技產業健保費用暴漲, 企業為了降低健保費用, 恐減少高階人力,產業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將大受影響! 健保費上漲,醫療品質卻沒有隨之改善,二代健保只處理財務問題, 形同半套改革,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。 一個關係你我口袋及健保長遠發展的法案,值得全民關注。

求穩 你該搞懂的價值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11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25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素人奶爸,如何每年養股賺兩成? 行情震盪,他們為何照樣賺? 投資贏家親授抗跌、耐震、有成長的價值股投資智慧 苦勞護士巧學一招,輸家變贏家,年賺3成 郭恭克、楊禮軒、陳飛龍、雷浩斯…8大名師 × 33檔觀察好股 知識新潮農>> 高學歷、高所得、跨領域思惟…… 這群年輕人翻轉你對台灣農業的想像 天價實施庫藏股 國巨下一步是憂是喜 夯片《我不是藥神》 為何讓習近平、李克強震怒打假?

蔡康永教你做自己的日常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11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27

售價 : 99 元

戒掉「假情商」 活出「高情商」 獨家內心告白:我有一個勇敢無情的分身,要我不停地向前衝 你學林志玲的話,你會累死; 不去參加婚禮吃喜酒,我有我的理由; 退出群組,是我最近常在做的事…… 解決人生課題、客戶交際、說服溝通 你也可以簡單面對,又做得很好 美債殖利率曲線倒掛嚇壞市場 全球央行齊放「和平鴿」 經濟衰退真的要來了? 一顆百憂解退場 暴露全民醫療兩大問題 年砸百億、農業所得成長緩慢,迷走的台灣農業如何解

狂日本進行式

期數 / 作者:1418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2/21

售價 : 99 元

東京證交所社長:5大理由,日股高漲不會只是暫時! ※出狠招!東證揚言逐一點名改革不力企業,上市公司皮皮剉 ※年輕化!日經成分股CEO年齡10年少12歲;岸田宣示拚百隻獨角獸 ※新活水!投資所得終生免稅額度大開,散戶大軍強勢回歸 「安倍經濟學」推手:下一步,日本應該以減稅刺激消費 傳奇日股基金策略長:房地產、重工業、金融…還有戲 印尼新總統》 他是血腥鎮壓的軍頭、壟斷資源的政三代, 也是迷因世代的「跳舞爺爺」… 剖析普拉伯沃的「百變人設」 績效創新高!勞退基金穩健跟漲策略公開 半導體人斜槓賣海魚、連接器廠孵巧克力黑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