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打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錢養大錢 多存千萬的好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0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27

售價 : 99 元

調查顯示,過半的台灣人喜歡用定存、保險理財, 卻有高達94%青壯族存不到百萬, 只要做對養錢好習慣,你也可以把呆錢變活錢。 .補教老師靠「雙流理財法」,不到40歲滾出3000萬 .爆肝上班族從4萬開始投資,用2招年領百萬股息 專訪日本平民股神〉 他如何打敗負利率、資產翻30倍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就是愛配息

期數 / 作者:9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跌越多 越要搞懂的賺錢竅門 打敗定存的不蝕本投資勝經 台灣7成青壯年、5成熟齡族,竟都在瘋買配息商品, 一檔6000億高配息基金,台灣人包辦了3000億, 但配息率高不等於報酬率高,更不一定保本。 全球經濟詭譎多變,如何投資,才能賺利息,又保住本金? 完全圖解》 股票、基金、保險、外幣、結構商品…… 贏家教戰 30、40、50世代如何挑對配息商品

打敗了宏碁?/0.99美元 的超威力

期數 / 作者:7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0.99美元,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,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; 0.99美元,雖然微不足道,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,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,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。 要價僅0.99美元的App,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,其他NB廠黯然失色。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,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,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,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、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。 當你在公車上、醫院、髮廊、餐廳、學校,都遇見平板電腦,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,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、職場和每個角落。

戰勝台股巨鯊

期數 / 作者:6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外資,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!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、匯市興風作浪; 投資散戶恨他們「大軍壓境」,導致股市驟漲驟跌。 但恨他們的同時,卻不得不愛他們。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、鴻海、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,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,資金大舉撤離,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,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。 如何了解外資、解讀外資動向、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,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,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。

打敗菜英文

期數 / 作者:63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05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化趨勢,讓各國往來更加密切, 也讓跨國性的世界語言變得更加重要,——它,就是英文。 過去,會撂兩句英文可能就會被當作精英, 但現在,不會說英語,不能寫英文, 失去升遷機會是小事,更可能因此找不到工作,甚至被解職……。 在英文從補品變成氧氣的時代,你,能不呼吸嗎?

當基金贏家

期數 / 作者:612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11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股市重跌一年來, 眾多基金投資人,不是早已停止定期定額扣款, 就是掙扎於要不要停扣的煎熬中。 根據過去20年證明, 連續扣款5年,報酬率超過100%, 在這個低檔時期,正是檢視手中投資組合的最佳時機。 打敗害怕恐懼的情緒, 選好標的、堅持不停扣, 在度過空頭之後,才能成為基金贏家。

200萬年薪的4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07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07

售價 : 99 元

什麼工作永遠都有職缺? 答案是業務員。 什麼工作可以得到較高報酬,年薪數百萬元, 答案還是業務員。 為什麼在不景氣中,還是有人業績長紅? 10位各行各業超級業務員現身說法, 他們怎麼逆勢成長,打敗不景氣!

角落富翁

期數 / 作者:60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有一種老闆,神祕而低調。 他們專注本業、捍衛高品質、不忘時時創新、 不以上市櫃為重要目標,也不盲目追求擴充, 卻能打敗景氣循環,企業歷經數十年而不衰。 值此全球景氣面臨全面衰退的關鍵時刻, 他們的不敗,更顯得難能可貴。 台灣各個角落其實隱藏著許多這樣的富翁, 他們賣的或許只是平日食衣住行最不起眼的小東西, 卻創造出個人億萬元財富。 這群角落富翁的成功心法,值得你我學習!

UA到底做錯了什麼?

期數 / 作者:10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1/30

售價 : 99 元

股價狠摔76%,市值蒸發5000億元 它曾打敗愛迪達,開始做所有「爭龍頭」會做的事: 緊抓機會財殺出紅海、擴大戰線、跨領域創新…… 卻攻不下空白市場,甚至搞丟了利基點。 2017最重要的商管教案 做行銷、定策略、學領導,必懂5大陷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