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投資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強台幣時代 必懂11件事

期數 / 作者:10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美元保單該搶買?海外基金該換新台幣計價? 外幣定存利息被匯損吃光光,該解約嗎?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匯損破表,哪些股票是避風港? 哈日族、出國換匯,何時是最佳出手時機? 政府、企業、投資人,都該重修的一堂貨幣課

生技股背後的貪婪遊戲

期數 / 作者:10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12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最熱門產業,為何一年市值蒸發1800億? 主力操弄,散戶慘套,連前中研院院長也涉貪遭起訴, 生技產業究竟有何黑幕?投資人如何避免成為待宰肥羊? 投資教戰》生技醫療新趨勢 哪些台廠搶得到? 從國際一流大廠股價波動 看懂投資眉角

成功者每天最棒的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9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老是加班、被工作和會議追著跑, 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、搞不定先後順序? 從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到睡前, 善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,你也能擺脫窮忙命運 上班族、主管、投資人必看! 爬樓梯理論、抽屜櫃分類法、醒腦5祕訣⋯⋯,8位贏家分享高效率工作法

年薪3000萬外資金童 為何淪為炒股幫兇

期數 / 作者:8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天才分析師短短50字的e-mail, 竟讓蘋果市值蒸發3000億, 究竟是一場人謀不臧的金錢遊戲,還是無心之過? 》投資人停看聽 別被外資報告牽著走

小額玩股贏家 穩穩在賺的18招

期數 / 作者:8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1

售價 : 99 元

據券商公會去年集中市場成交值資料顯示, 每年成交值逾5千萬元的中實戶及大戶約10.9萬人,占投資人數3%; 剩下的97%小散戶,占台股成交值僅21.2%,約328萬人。 這意味著,台股結構中,散戶螞蟻雄兵眾多, 人人都想藉由股市,改善財富條件。 可惜,能從市場上長期穩定獲利的人不多。 要終結小散戶不賺錢命運,不妨從小額入市, 10萬、30萬、100萬元各有操作勝經,進場前,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。

威京小沈引爆中石化治理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7月20日,好久不見的沈慶京宣布擔任中石化董事長,引發市場一片驚訝; 大位還未坐滿4個月, 小沈就拍板通過一筆高達300多億元的大陸投資案,初期投入資金100多億元。 中石化形同向台灣的公司治理投下一顆震撼彈! 小沈僅擁有相對少數股權,卻能掌控董事會, 未徵詢最大股東的意見,即進行重大投資,這樣合理嗎? 其透過赴大陸投資大舉增資,意圖為何? 不僅中石化將面臨一場嚴峻的公司治理挑戰, 這也是一堂台灣所有上市櫃公司與投資人都應該上的「公司治理課」!

卡位與出局/一場傳產勝過科技的趨勢變革

期數 / 作者:7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28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、薪水、工作、社會地位的大變革, 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,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。 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, 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, 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,已經重新點燃。 傳產IN、科技OUT!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, 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。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2011高勝算選股竅門/投資大師的口袋好股

期數 / 作者:7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23

售價 : 99 元

即將進入2011年,面對詭譎多變的大盤要如何操作? 如何在平淡的行情中,找尋極具潛力且值得長期投資的標的? 《今周刊》特別邀請謝金河、呂宗耀、郭恭克、毛仁傑、鄭超文與陳忠瑞等六位大師, 從基本面、技術面等不同的觀點與角度,搭配五力分析, 給予投資人2011年的選股策略與建議,以及值得長線布局的穩賺標的。

找對教練獲利一輩子

期數 / 作者:7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21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有句名言:「貪婪與恐懼是股市最大的驅動力!」 投資人的心態也一樣,往往因為一個錯誤的決策、盲目的投資, 在茫茫股海裡吃下敗仗。 即使是台面上的投資大師或不為人知的股市達人, 在成功前,都曾歷經一番投資的修煉, 究竟影響他們最深的投資教練,傳授哪些讓他們獲利一輩子的方法? 股海浩瀚,要學習的地方很多,不論是一本書、一位名師, 或是一位老前輩,都可能成為你在投資路上的老師,為你開啟投資的智慧之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