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挑戰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全世界最成功的瘋子 顛覆未來的下一步

期數 / 作者:10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01

售價 : 99 元

與貝佐斯面對面60分鐘 未來5年會面對什麼挑戰? 為何帶頭反川普? 被要求出來領導美國他如何回應? 跨越虛實界線的戰略是什麼? 專訪〉 29歲台灣員工:想進亞馬遜,關鍵不是聰明

最強女CEO 寶成蔡佩君千日改革獨家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0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讓賠錢公司變中國第二大運動通路 只花4年帶領寶成集團市值暴增57% 公主人馬正式接掌管理核心 她拚搏的鬥志讓員工驚訝 蔡佩君:生完小孩褲子扣不起來也不管了,上衣蓋住我就去公司 全球最大鞋廠的下一步〉挑戰中國運動通路龍頭

傳統產業的e挑戰

期數 / 作者:八四老翁王永慶看網路新世界 全國加油站、東南碱業、大日開發進軍電子商務 韓光宇七年內將矽成市值增值一萬倍 老謝開講:講清楚說明白 股價跟著來 逾放秋風掃落葉 銀行人事大風吹

出刊日期 : 2000/03/02

售價 : 0 元

八四老翁王永慶看網路新世界 全國加油站、東南碱業、大日開發進軍電子商務 韓光宇七年內將矽成市值增值一萬倍 老謝開講:講清楚說明白 股價跟著來 逾放秋風掃落葉 銀行人事大風吹

下流世代

期數 / 作者:10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12

售價 : 99 元

教改不願面對的真相 20萬學生淪為⋯⋯ 日本《下流老人》點出高齡化社會的困境, 台灣面臨的挑戰,不止於此,更在於教育M型化, 20萬中小學生達不到基本學力,只能等待失敗, 不從小就救起他們,台灣未來將付出慘痛代價! 獨家告白〉被學校拒絕卻能抓出臉書漏洞 張啓元的艱辛自學路 資源錯置〉連加減乘除都搞不懂的孩子 近7成集中在城鎮

超老覺醒 跨世代的挑戰

期數 / 作者:9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,台灣老年人口超越小孩, 以全球最高速衝向「超高齡」社會 未來,你的小孩,每1.6人就得扶養1名老人 社會準備不足,經濟惡性循環, 35歲的你,負擔更加沉重 55歲的你,以為再熬幾年就能退休, 沒想到福利政策靠不住 極速老化的台灣,需要全新思惟來面對! 退休覺醒〉台灣的「高年級實習生」出現了 企業覺醒〉104成立銀髮銀行、全聯打造友善賣場……

未來銀行

期數 / 作者:9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麥肯錫:這是一場不改變就陣亡的挑戰 在日本,不必知道朋友的帳號,透過臉書就能匯款 在德國,只要按讚數夠多,存款利息馬上加2倍 在中國,拿手機「刷」一下臉,立即開戶申貸 物聯網、大數據、行動支付……,讓未來銀行的樣貌超乎想像 .Bank 4.0時代來臨,全台80萬金融從業人員你準備好了嗎? .狠角色Google、Apple都搶進,消費者有什麼好處?

庫克的挑戰

期數 / 作者:8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13

售價 : 99 元

庫克上任500天了,不論是股價、獲利、銷售量, 庫克都繳出了無懈可擊的成績。 然而,近三個月來,蘋果成本節節攀升、營業費用暴增, 毛利率反向走跌、新機創新度被質疑, 華爾街的分析師也開始轉向看衰,股價暴跌超過兩成。 派對結束了,庫克的挑戰才正要開始!

威京小沈引爆中石化治理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7月20日,好久不見的沈慶京宣布擔任中石化董事長,引發市場一片驚訝; 大位還未坐滿4個月, 小沈就拍板通過一筆高達300多億元的大陸投資案,初期投入資金100多億元。 中石化形同向台灣的公司治理投下一顆震撼彈! 小沈僅擁有相對少數股權,卻能掌控董事會, 未徵詢最大股東的意見,即進行重大投資,這樣合理嗎? 其透過赴大陸投資大舉增資,意圖為何? 不僅中石化將面臨一場嚴峻的公司治理挑戰, 這也是一堂台灣所有上市櫃公司與投資人都應該上的「公司治理課」!

一個人的富足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6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,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,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。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,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。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,令人羨慕,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,卻不足為外人道。 在單身浪潮下,一個人過生活,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,都必須更縝密、更長遠。 《今周刊》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, 看看有想法、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, 如何克服孤獨,迎向財富自由。

搶考公務員 完全教戰

期數 / 作者:63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襲擊,以往被視為不具挑戰性, 高不成低不就的公職人員,一下由破銅爛鐵鍍金成為超人氣職務。 在五十萬人失業的浪潮下,估計今年報考公職人數將增加三成以上, 搶捧鐵飯碗成了時下最夯的趨勢。如何擠進公務窄門? 有許多好的方法,以及須注意的「楣角」,值得你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