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授權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王雪紅為什麼又讓股東心碎

期數 / 作者:8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她是台灣唯一,創造兩個股王,最後市值卻僅剩一成二; 她完全授權,3年內卻走掉13位高階主管; 她實施11次庫藏股,卻讓宏達電淨值減損206億。 背負14萬股東期待的宏達電,下一步該怎麼走? 一位王雪紅身邊主管的告白:宏達電未來很難有機會了!

巴菲特 退休前親授的財富智慧

期數 / 作者:7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24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,在全球矚目的波克夏股東會上, 巴菲特獻給全世界一份大禮, 將他畢生投資智慧、企業經營哲學製作成一部二十六集的動畫, 且親自為動畫配音。 其中文版日前甫在中國首播, 《今周刊》第一時間獨家取得影片授權, 為讀者揭開股神親傳的致富哲學。

史蒂夫.賈柏斯 紀念專輯/美國《彭博商業週刊》獨家授權

期數 / 作者:7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史蒂夫.賈伯斯(Steve Jobs)生於1955年,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、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。 史蒂夫.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,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,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。 在03年時,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。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,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。 一開始,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。 當他回來後,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。 這些產品,證明了他的信念:「藝術」和「商業」這兩個複雜的概念,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,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。

單親媽的存股逆襲

期數 / 作者:11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4/17

售價 : 99 元

43歲開始學投資 拜師贏家陳重銘 7年賺千萬 她說: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我會更早學存股、賺價差… 你是不是也想跟她一樣,年領75萬股息,享受財富自由 萬點之上如何操作高息股,又能安心賺? 郭恭克、溫國信、華倫老師……高息股新投資攻略 24檔存股名單大公開 深談誠品未來,首闖非華文市場 「不當穿西裝的猴子、不討好別人」 吳旻潔4小時獨家告白 140億授權金破紀錄 基亞張世忠:我曾摔倒但沒摔死 演活殺人犯妹妹 《與惡》陳妤:多想想與善的距離

中國鎖藥危機

期數 / 作者:1277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6/09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披露> 泛中資拿下關鍵新藥在台授權, 除了BNT疫苗,還有抗生素、癌症藥等130件 盤點遭挾持的重量級用藥、拆解中資搶新藥代理手法 內憂>政府猛砍藥價,一支針劑比咖啡便宜,藥廠沒利潤只好撤台… 外患>中國巴菲特、生物藥教母領軍,4大進逼台灣的中國生技公司 解方>國安官員:BNT事件後,3方向建立台灣藥品安全供應鏈 PCR 護國群山防疫戰》 20個熱血醫、30小時急行軍 竹科衝十倍快篩量能實錄! PCR備援不足,篩檢難竟全功 少數「快篩偽陰」恐成破口 -40℃下探密太空 科學家林映岑54周南極奇幻之旅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

解密緯創 最剽悍AI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1390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8/09

售價 : 99 元

宏碁分家後最不被看好,林憲銘如何讓市值今年來翻3倍 林憲銘敢授權年輕戰將,宣明智盛讚他「得人才者得天下」 緯穎洪麗寗有遠見,從宏碁打報價單小職員,到15年前看準雲端商機 蘋果單褪色,但緊抓輝達;跨足車電、智慧醫療···,看懂緯創大布局 〉股價修正後,6份外資報告火線解讀緯創AI含金量 自砍2/3辦公室空間,上緊發條募資、拚KO虧損 新壽新董魏寶生談改革:我沒有悲觀的權利 習近平內外交迫 起底中國央行新行長出線內幕 復仇?反共?批美?點閱破百億刀郎神曲罵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