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接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不妥協的妄想 蘇打綠

期數 / 作者:9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10

售價 : 99 元

面對不景氣,他們敢賣一張1200元的專輯,奪下年度銷售冠軍 這次,他們不准歌迷帶螢光棒、不准現場點歌,演唱會照樣秒殺 他們的「難搞」,反而讓市場瘋狂接受 因為他們相信,「只有妄想,才能碰到夢想」 青峰真情獨白:傷口,是創作的養分!

鐵血公主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05

售價 : 99 元

她的王國媲美鴻海,率領42萬大軍 35歲‧單身‧強勢接班 兩年換掉三個總經理 調動近百位經理人 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全球最大鞋廠寶成CEO蔡佩君,上任700天自剖接班內心世界 「從來沒人教我如何當執行長,所有人都在等我下決策,那一刻起……」

史蒂夫.賈柏斯 紀念專輯/美國《彭博商業週刊》獨家授權

期數 / 作者:7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史蒂夫.賈伯斯(Steve Jobs)生於1955年,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、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。 史蒂夫.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,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,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。 在03年時,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。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,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。 一開始,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。 當他回來後,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。 這些產品,證明了他的信念:「藝術」和「商業」這兩個複雜的概念,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,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。

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徐旭東

期數 / 作者:6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橫跨10大行業,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, 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,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。 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, 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「海派」經營風格,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。 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,跨年之際特別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談布局: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:只等ECFA過關! 談接班退休:70歲要退休談夢想:最想當建築師。 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,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?

康師傅魏應州8小時私密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7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10

售價 : 99 元

康師傅TDR掛牌前夕,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,在天津總部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行事霸氣的魏應州難得卸下盔甲,在長達8小時的訪談中首度敞開心房,讓我們深入他的內心世界。 談失敗:當時太貪心,但我不會再跌倒! 談接班:65歲一定要退休,董事長交給兒子! 談分家:股權交付信託,四兄弟永不分家! 談經營:是財報殘忍,不是我魏應州殘忍! 8小時,這位中國泡麵霸主盡情告白, 他想證明,他不是神,他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平凡人!

獨家專訪台積電蔡力行

期數 / 作者:64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14

售價 : 99 元

接掌台積電總執行長四年的蔡力行,首度接受《今周刊》專訪。 四年來,蔡力行低調、務實的作風, 為台積電立下多項戰功,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。 張忠謀樹立了晶圓代工的典範,創造台積電一兆四千億元市值, 穩居台灣第一大企業,身為張忠謀的接班人, 蔡力行要努力為台積電走出一條新路,為台積電創造出第二個兆元的成長曲線。

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!

期數 / 作者:61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——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「拯救」的韓國,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,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, 外界紛紛臆測,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,成為下一個冰島?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,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, 由於勇於舉債,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,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, 但諷刺的,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。 韓國,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,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,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。

進步台灣

期數 / 作者:124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18

售價 : 99 元

獻給在逆境中不認輸的你 24周年特輯》國際能見度最高的一年 抗疫 奮戰23年口蹄疫除名 人權 終結85年通姦罪 反歧視 新住民站上舞台發光 新創 向世界輸出防詐神器 科學 台灣造出望向黑洞之眼 難關一直來,但我們接受挑戰,台灣怎麼挺過來? 獨家調查》這10年,讓民眾最有感的進步指標 BNT創辦人 沙辛 莫德納CEO 班塞爾 最新進度〉上億劑最強產能vs.突破冷鏈障礙 輝瑞BNT、莫德納新冠疫苗 「救世效應」全解 Mini LED商機多大 讓晶電、隆達從敵人變戰友 永豐餘獲利一年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?

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(暢銷經典新版) + 沒有退路才有出路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31

售價 : 640 元

《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(暢銷經典新版)》 為了過上想過的生活,你拚搏、 你奮鬥,只因想與所愛走到白頭。 於是,你努力 不斷努力再努力 卻始終無法縮短現實和夢想的距離 因為 你只是「看起來」很努力。 本書獻給為生存、生活、夢想掙扎的你。 李尚龍,為了追尋自己想過的生活,他放棄了看似穩定的軍人生涯,先成為一名英語老師,再成為一名導演、編劇、作家。他和離鄉背井到大城市打拼的你一樣,有過迷茫;他擁有生活主控權以前,也跟多數人一樣,在體制內教英文感受職場冷暖;他也和你一樣,在人生的某個階段,把心交給一個人,然後,愛得痛徹心扉。 本書裡,沒有無聊勵志的「雞湯文」,李尚龍用他的文字書寫自己和周遭朋友們的煩惱,並在敘事鋪陳裡提出獨特、另類的思考,帶給讀者一個又一個似曾相識的故事和不流俗的觀點。在47篇隨筆中,你會從字裡行間理解〈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〉的生活狀態是令人憂心的;你或許會從〈你以為你在合群,其實你在浪費青春〉的想法裡看見自己的影子,也可能對〈再好的朋友也禁不起你過分直白〉感到深刻認同。在這座作者用文字堆砌的生命堡壘中,有令人潸然淚下的過去、讓人茅塞頓開的見解,更有讓人微笑釋然的情節。 《沒有退路才有出路》 長路漫漫,別左顧右盼。 只管向前走,闖出自我成就的大道! 上班累得像狗,回家只想躺平耍廢,哪有時間精進自我? ・無所事事是因為你沒做好時間管理 把碎片時間累積起來,關掉沒必要的手機通知、晚點再回訊息,主動而持續地善用會議前、塞車時、睡前、等車的空檔,你將獲得驚人的成長。 ・越多斜槓,越可能是未來想要的人才 先學會做一隻蒼蠅,蒙頭亂撞、什麼都碰,最後總能找到成長的出口。學會跨界,多幾個斜槓,為更好的未來做準備;你這麼年輕,你該擁有更廣闊的世界。 長大後是否越來越不懂愛、不擅溝通、老友交流只剩按讚? ・學會做一個「相處舒服」的人 你可以幽默風趣,也可以認真誠懇,重要的是學會面對他人、接受自己、處理情緒。無論科技如何改變,社群軟體怎麼更新,你都要抓住「讓對方舒服」這個原則。 ・為生命做減法,決定你想要的人際關係 人的長大,就是和新的朋友說你好,和過去熟悉的人和事說再見。離別是人生的主題,堅強是一輩子的功課,只求拚命盡興地珍惜彼此,以後無怨無悔。 總說著明天再努力,但你憑什麼輕易放過自己? ・別甘於平庸,越出眾的人越自律 自律的人,才擁有自由選擇的資格:選擇美好體態的自由,選擇理想學校的自由,選擇夢想職業的自由。所以別拖延了,從今天起成為一個自律的人,為自己展開更多可能。 這是一本寫給「迷茫患者」的生存指南, 「拖延患者」的自救手冊, 「社交障礙患者」的行動方法。 別把命運給的苦當成你必須承受的難,現在開始決定自己的一生,才能擁抱真正的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