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提升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日本年輕人瘋學 鬼速PDCA成功術

期數 / 作者:10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傳統管理術,為何在不景氣時代大復活? 全家超商》靠它把180元高價便當變熱銷品 聯發科》建立「除錯資料庫」,變研發推手 正新輪胎》連外勞都要學,讓企業賺得更長 創業小頭家、職場戰將、投資達人,也靠它收入翻倍! 完美範例!從鈴木一朗小學作文,看見他的PDCA魂 完全圖解!十分鐘練習,你也能快速提升個人競爭力

理財5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1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很多人在這次金融風暴中損失慘重,理財交了白卷。 儲蓄、理債、風險規畫、購屋、投資,這5堂理財課, 不管人生哪個階段都很適用,只要練好理財基本功, 提升理財IQ,就能讓你避開風險,常保平安。 《今周刊》和國泰金融集團合作, 進行全台最大規模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理財IQ大調查, 發現年輕人的理財IQ不及格, 更需要加強理財基本功,才能面對隨時可能來的風暴。

奧運英雄的願望

期數 / 作者:128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? 李洋: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、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,他們依然在為台灣、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、提升基層環境、改善專業團隊待遇,政府還能怎麼做? 一項小眾運動,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,打下奧運奪牌基礎? 一人挹注全縣,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「小林同學」 黃筱雯、魏均珩、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,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、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「飛馬」解密 揭!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、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?台積電該緊張?

書名:【經濟部技術處法人科專成果專輯】未來,一直進步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4

售價 : 0 元

《未來,一直進步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reurl.cc/nEG8O8 經濟部技術處推動我國產業技術研發與創新,規劃執行科技專案,整合法人研究機構、產業界與學術界能量,研發前瞻且具產業應用潛力之技術,促進新興產業發展與產業升級轉型。 技術處為表彰對國內經濟和產業貢獻卓越者,特辦理『法人科專成果表揚』,設置「績優技轉獎」、「創業潛力獎」、「科專有感科技獎」、及「優良計畫獎」等獎項,本書也特別集結18項創新技術及研發成果,藉此鼓勵法人更勇於開發具前瞻性、關鍵性及跨領域之產業技術,將研發成果多元移轉落實於產業,提升產業創新效益。

華爾街傳奇基金經理人肯恩.費雪,教你破除50個投資迷思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27

售價 : 420 元

《擊敗群眾的逆向思維》《投資最重要的3個問題》《投資詐彈課》作者、 華爾街傳奇基金經理人 肯恩.費雪 經典之作    為什麼獲得理想的報酬績效這麼難? 因為諸多貌似精明、正確、眾所公認的「投資智慧」, 其實都是胡說八道! 學會破除投資人最常誤信的50個迷思, 才能有效提升獲利,財富自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