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提款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股海贏家 賺一倍釣魚法

期數 / 作者:9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14

售價 : 99 元

繩釣法養肥魚》教你找到20檔隱形冠軍,賺波動財 鏢魚法逮飆股》看公開資訊找線索,歸納大漲特質,賺意外財 網撈法抓反彈》兩個產業谷底翻升訊號,掌握景氣循環 散戶萬點賺不到錢 他卻從股市提款 4年還500萬房貸

二代健保狠削你的錢

期數 / 作者:7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7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二代健保保費將大暴漲嗎?漲幅最高近32倍。 工作越努力、賺的錢越多的人,要繳的保費就越多, 二代健保不只懲罰單身、還懲罰認真打拚的上班族。 二代健保想要解決不公,但卻是在不公平的所得稅基礎下計算費率, 因而製造了更多的不公,民眾變成最後的提款機、一頭牛被剝兩層皮。 未來,高科技產業健保費用暴漲, 企業為了降低健保費用, 恐減少高階人力,產業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將大受影響! 健保費上漲,醫療品質卻沒有隨之改善,二代健保只處理財務問題, 形同半套改革,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。 一個關係你我口袋及健保長遠發展的法案,值得全民關注。

決勝5小時操盤密技

期數 / 作者:66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24

售價 : 99 元

從8點45分期指撮合第一筆交易,接著股市開盤, 到下午1點45分期指收盤,每一檔個股、每一口期貨契約的價格跳動, 對投資人的財富增減,都有劇烈影響, 有人賺進大把鈔票,但也有人輸掉薪水。 《今周刊》特地採訪法人圈極負盛名的劉友威、廖繼弘, 高人氣部落格「柏克希爾哈薩維」、「其風」、「法意」的投資高手, 以及《股市提款機》作者陳信宏、《台指當沖交易祕訣》作者李堯勳、劉富生等8位達人, 分享他們在這「決勝5小時」的黃金操盤密技。 看達人的私密操盤日記,學習他們的致勝方法,你也可以成為投資贏家。

從股市提款4000萬的波段操作法

期數 / 作者:855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5/09

售價 : 99 元

17歲高職夜校生靠洗車賺錢買股,摸索出兩大方向、四大重點, 33歲時已經讓自己財富增值200倍。 《三力選股法》 逮黑馬股攻守有據,不會摸到大白鯊 《二線低估股》 龍頭股買不下手,3心法挑物美價廉二線股 《良性循環投資法》 懂得如何休息與懂得如何攻擊一樣重要

別把孩子當提款

期數 / 作者:8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1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》年金改革民意大調查 73%軍公教願意少領月退金 政府提出的年金改革方案, 只能讓勞保基金延後15年破產,公務人員退撫基金延後5年破產, 根據《今周刊》調查,高達7成民眾不滿意改革後仍會走向破產, 改革如何一次到位,台灣才不會步上希臘後塵?

日本股神教你怎麼買都能賺的股市密技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07

售價 : 320 元

買股像切菜,一天一分鐘,滾進27億! 將股票化為自己的提款機之前,你必須鍛鍊好心態,技術與武器。 就像把武功的技術學到精深熟透,一擊必中,在股海中爭雄優游。

股災教我的14堂理財課

期數 / 作者:1215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31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盛轉衰、利率正變負、股市牛轉熊,經濟變臉時刻來了 股災日虧百萬,讓投資達人覺悟:巴菲特不適合我 槓桿高手大玩融資,賠掉一棟億元豪宅 跟著國家隊進場,能賺到報復性反彈? 台積電被外資當提款機,護國神山股價土石流啟示錄 7大名家帶路,超前部署跌深的好股票 避險基金潘興廣場創辦人 艾克曼 上媒體哭喊「地獄近了」 疫情期間23天暴賺780億台幣 投資台灣人創辦的生技公司拚武肺檢測劑 華爾街大咖艾克曼是禿鷹還是神操作? 狀告特斯拉 夏普專利戰總舵手討正義?求金流? 台南幫3代拿下虧5年燦星旅背後籌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