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收入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揭開你不知道的勞檢地雷

期數 / 作者:10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06

售價 : 99 元

7月一例一休勞檢全面出擊,小心罰單找上門! 百萬中小企業、人資主管、員工必看 一例一休實施半年獨家調查》45%收入變少、勞資更對立 3大外國商會、5位縣市首長:《勞基法》非修不可!

日本年輕人瘋學 鬼速PDCA成功術

期數 / 作者:10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傳統管理術,為何在不景氣時代大復活? 全家超商》靠它把180元高價便當變熱銷品 聯發科》建立「除錯資料庫」,變研發推手 正新輪胎》連外勞都要學,讓企業賺得更長 創業小頭家、職場戰將、投資達人,也靠它收入翻倍! 完美範例!從鈴木一朗小學作文,看見他的PDCA魂 完全圖解!十分鐘練習,你也能快速提升個人競爭力

預約上流老後

期數 / 作者:10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調查〉8成台灣人怕淪為老貧族 你現在就該啟動的「3錢」開關 5萬薪水養9口,靠10個信封理財,退休竟能月領7萬! 金字塔理財法、3個5年計畫、遠離5大地雷 讓小資收入的你,未來也能當上流老人。 自我評量〉你是不是下流老人高風險族群? 45歲不嫌晚的12個行動方案

一手把宏達電拱上股王寶座/蔡明介 打不過的敵人

期數 / 作者:7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上班被老闆罵、被客戶刁,讓人很鬱卒,甚至想丟辭呈。 「上班被老闆罵,下班罵老闆」,是許多上班族的寫照。 與其當個不斷怪罪他人的「職災受害者」, 不如做個耐罵、高抗壓的「問題解決者」。 學習耐罵,是職場修煉最重要的一課。 責罵可以是心頭創傷,如果處理得宜,每一句難聽話都是收入翻倍的開始!

周休7日月領7萬/勞保+勞退+輕理財

期數 / 作者:7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04

售價 : 99 元

你被動輒數千萬元的退休金目標嚇跑了嗎? 你知道,透過勞保、勞退, 你幾乎已可在退休時月領三萬元嗎? 二十五年的累積,加上法定保障收入, 退休時月領七萬元絕非遙不可及。

房貸族危機大作戰

期數 / 作者:64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16

售價 : 99 元

雖然利率降到新低,但是受到高失業率、無薪假影響, 民眾整體收入減少,台灣房貸族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。 據估計,全台至少有20萬人面臨房貸斷頭危機, 而158萬戶房貸戶,隨時有受經濟威脅而成為屋奴的危機。 房貸是人一生最長的負債,謹慎處理房貸問題,才能免於成為屋奴!

做對9件事打造被動收入 超過薪水的佛系理財術

期數 / 作者:11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你總是嫌麻煩、怕虧錢、存錢有一搭沒一搭嗎? 美國知名理財教練、綠角、精算師教你財富翻身方程式, 只要每月9千元,30年就能存下800萬, 人生下半場,補足年金缺口,不再為錢煩惱。 最強操盤手 10檔定期定額十年報酬率破百台股基金幫你賺 本期為雙封面》 478億購併案幕後,小股東該問榮化李謀偉的事 一隻老病毒 癱瘓台積電內幕 全球企業都想知道的危機管理課

53歲也來得及的金錢整理術

期數 / 作者:11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07

售價 : 99 元

當自己的人生財務長 每月多進帳3萬 中年黑手活化呆保單、呆資產,每月現金從4萬變7萬 53歲大叔翻轉窮腦袋,從帳單追著跑,到年領570萬被動收入 小資女用「三高一低」養錢法,讓自己16年後不再為錢工作 不怕股災來襲,著手做家庭財務三表,搞定人賺錢、錢賺錢的煩惱事 獨家調查》近6成國人自認是中下階層,淨資產2000萬感到最自在 FII上市4個月 市值跌5成 49歲「黑手博士」接掌董座 郭台銘為何非他不可? 本期為雙封面》病床邊的照護危機:7成醫院仲介看護,近4成抽佣,但不負責照護訓練

鐵血公主的危與機

期數 / 作者:12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17

售價 : 99 元

本業出現上市以來最大虧損,集團市值蒸發一千億, 她如何帶領製鞋王國撐過轉型之路? 寶成蔡佩君:面對巨大的轉變,我戰戰兢兢,徹夜未眠… 通路大計》專訪公主最信任的愛將,攻電商、救零售「練肌計畫」曝光 獨家揭露》寶成中國150萬坪燙金地大掃描,開發利益逾千億元 中天生技集團總裁 路孔明 兩款新藥加持 股價今年最高飆6.8倍 大股東富邦蔡家兄弟、韓國瑜家族、台大身價暴增 熱錢追捧,營收入帳還須過兩關 中天集團旗下合一生技 妖股?還是狂漲有理? 年底拍板漲健保費 陳時中:就算民調垂直下跌,該做的還是要做 避風效應發威 7成ESG基金疫情期間績效居前段班

數字偏見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29

售價 : 360 元

★有個現象愈來愈顯著,那就是數字決定世界的面貌: ★從退休年齡到Facebook點擊次數,從國內生產總值到我們的收入。 ★但有沒有可能,你愈相信數字,就離真相愈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