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政大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灣七年級白領 為何瘋東協?

期數 / 作者:9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24

售價 : 99 元

比中國更有潛力的賺錢新天地》 他們是台大、清大、政大的頂尖生, 畢業後不進台灣500大企業,或是西進中國, 卻把東南亞當成圓夢基地,這裡究竟有什麼誘人機會? 跨國追蹤〉10位年輕人勇闖泰緬越馬,賺百萬年薪 3個指標自我衡量 你是東協要的人才嗎?

悄悄駭上你

期數 / 作者:11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別以為你不是個咖,就不會被鎖定! 台灣每月遭三千萬次網路攻擊,成全球資安一級戰場 無所不偷,中國網軍可能比最親密的人還懂你 只要一個破口,個資機密全被掌握 缺人缺錢,政府56%資訊業務外包,台灣該怎麼打贏這場仗? 全民皆兵>7個小動作,個人防駭這樣做 政大反骨小子休學攻區塊鏈 如何辦出亞洲最強峰會 每周2場移民台灣講座都爆滿 港人沉痛告白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> 卓永財父子獨家對談忍辱奮發學 管國霖、阿滴、Lulu、沈千慈、馬銘嬭、 鄭人碩、李晏榕……的父親印記 本期為雙封面>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

籃板與黑板

期數 / 作者:133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17

售價 : 99 元

網路鉅子與一群體保生,翻轉教育 他們是成軍5年就拿下UBA二連霸的勁旅, 這批體保生不只在乎籃球,進了教室也拚命趕上同學腳步; 球場也是教育現場,他們學到人生態度、時間分配、領導力、理財觀念…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: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! 邀準爸爸陪產的狂醫、中年半工半讀考上律師… 最熟衛福部業務的首長 薛瑞元想改變哪些事? 季報+營收高標嚴選 13檔「強成長」好股出列 和碩推雙執行長 童子賢意在走出蘋果困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