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故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資判讀力

期數 / 作者:10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31

售價 : 99 元

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屢創新高,如何找到被低估、被錯殺的標的? 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、媒體的利多消息, 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,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。 傅君玉、艾致富、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 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、靠「說故事法則」逮飆股

柔韌不屈

期數 / 作者:9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6個故事 認識蔡英文治國性格 關鍵四年 台灣的新局與16道難題

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

期數 / 作者:8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0

售價 : 99 元

金錢,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,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,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。 《今周刊》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, 這一次,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,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。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,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,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。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,但學習他們的精神,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。

我不是傳奇!

期數 / 作者:7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23

售價 : 99 元

「史上僅見的火速成功傳奇故事!」 這則標題,是NBA官方網站給予林書豪的最新定義。 2012年2月,轟的一聲,林書豪像是啟動了開關, 他在球場上的火力,從紐約城,瞬間爆發至全世界。 但是,成功絕非偶然,在啟動開關之前, 林書豪早已做到了每一個關於成功的真理與條件。 拆解林書豪、閱讀林書豪,你會發現,火速成功不是傳奇。 每一次的精采出手,都是信念、毅力與智慧淬煉而成的結晶。

台灣新藥革命

期數 / 作者:7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16

售價 : 99 元

當死神來敲門,你能有什麼選擇? 這是一個面臨死亡威脅的兩位癌症病患, 一群台灣新藥研發人員, 與八種新藥開發的故事它將讓台灣人有選擇的機會, 它可望改變150萬台灣病患的命運, 它更可以讓台灣新藥有朝一日得以站上世界舞台, 成了全世界病友的救贖。 一場台灣新藥革命,隱然發動!

說出好錢途

期數 / 作者:7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9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,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,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; 甚至紅到中國,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,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 《康熙》能夠長壽又大紅,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?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、快速產出的節目, 在眾多競爭者中,《康熙來了》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「故事力」,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,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

身價超越王雪紅、蔡萬才、郭台銘的總和/亞洲股神李兆基傳奇

期數 / 作者:75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位香港富豪奮鬥的真實故事。 一位少年帶著一千港幣到戰後的香港打拚, 如今拚出華人第三富豪、五千億台幣的身價。 台灣前三大富豪:王雪紅、蔡萬才、郭台銘,資產加總都還不及他。 這位今年82歲的主角, 是香港樓王,也是亞洲股神,更是一位人生智者。 《今周刊》透過管道獨家取得他最新出版的私人回憶錄,分享給所有讀者。 他是香港恆基集團主席:李兆基。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深入報導》百億富豪考察團/第一手 尋富心法

期數 / 作者:7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0

售價 : 99 元

富人成功的故事,從來不稀奇。 罕見的是,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。 他們做對哪些事,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?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,得到了答案。 這群人即知即行,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; 不僅如此,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,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。 中華郵政分信員、退休小學老師、會計師等多位富人, 用不同投資手法,成功獲取財富。 他們精采的故事,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。

呆薪族在股市獲利的一堂必修課/靠財報當贏家

期數 / 作者:7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09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中,人人都想成為贏家, 但根據「二八法則」,只有兩成的人可以幸運成為贏家。 在各種贏家模式中, 有人利用看財報來挑選投資標的,每年穩穩獲利一倍以上, 故事主角原本是一名薪水階級, 他,靠著財報選股,身價上億,三十八歲就過著悠然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