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文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豐田 對決 特斯拉 效應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307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1/05

售價 : 99 元

7個月內電動車出貨目標猛升75%,巨人玩真的! 三段問答,看懂豐田章男「彎道超車」的底氣 傳統車廠大咖到位,今年全球電車銷量900萬輛起跳,至少增5成 台廠供應鏈:「我們已跟豐田合作開發2026年的電動車零組件」 百花齊放》15大車廠、2022年新款電動車一次看 選股策略》電池材料、車用零組件、半導體…誰能受惠電車新浪潮? 查爾斯.阿克雷 阿克雷資本創辦人暨執行長 從英國文學學士變2021華爾街怪咖贏家 不碰尖牙股,20檔持股能不動就不動 他用「三腳凳」投資學 打掛一票避險基金天王 台股、海外基金年度冠軍經理人 教你這樣布局2022 每年800萬人次、3億發財金盈餘 紫南宮「錢母經濟學」揭密

English OK-K.O.破英文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15

售價 : 99 元

雙語政策開跑,不只英文課要上英文,藝術、體育、家政等藝能科陸續加入雙語教學的行列,好多堂課要聽英文、說英文,但是還有好多單字看不懂……林林總總的疑問都是國中生必定遇到的問題,國中階段學生還有哪些學英文的煩惱?本期封面故事邀請資深教師提供英文學習妙計,專家公開國中學習法則,還有頂大學姊、醫科學長分享過來人經歷,國中就K.O.破英文。

金融的智慧【長銷典藏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25

售價 : 400 元

★《金融時報》與麥肯錫年度最佳商業書入圍 ★ ★Amazon.com商業與領導類年度選書 ★ ★《財富管理》雜誌最佳商業圖書 ★ 不說行話、不算公式、不看圖表, 結合藝術、文學、音樂、宗教和電影,教你活用金融原則, 處理愛情、工作、婚姻、人際等問題,讓你過得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