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方法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賺1倍的成長股SOP

期數 / 作者:10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趨勢‧財報‧指標‧買賣點 股市M型化,好股與爛股,報酬差很大, 「CAN SLIM」7法則選股、3指標判斷買賣點, 在不景氣下,讓你有方法找到黑馬賺大波段! 達人私房密技〉 .業務員自創「園丁投資法」 年領200萬股利 .億元部落客活用「帶柄咖啡杯」型態 賺3倍報酬

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

期數 / 作者:998/9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04

售價 : 99 元

30.40.50世代 職場心法.投資智慧.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,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,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,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,勇於改變,也能打造大確幸 獨家調查》國人幸福分數只有58分,你覺得自己幸福嗎? 名人分享》PUMA總經理於保羅、期貨天王張松允、學生女神陳妍希…… 17位成功者,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》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 台南.台中.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

找對巧方法 不為錢煩惱

期數 / 作者:9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07

售價 : 99 元

30、40、50歲 都來得及開始 窮作家靠兩條均線,賺進數千萬身價 財經名嘴長抱「雙低股」,享受倍數獲利 投資老手自創「強模型」基金投資術,年年穩賺9% 從記帳、買基金、存股到存房 8位理財高手的23個致富方程式大公開

不願公開的房價公式

期數 / 作者:8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1/03

售價 : 99 元

實價登錄讓房價現出原形,許多小市民才驚覺, 過去「道聽塗說」得來的房價行情,原來多是虛假; 在這經濟低迷、房價卻飆漲的年代, 勒緊褲帶的小市民如何運用簡易估價方法,不求人算出合理房價,格外重要。 《今周刊》訪問多位算房達人,教你三步驟輕鬆算出好房。

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/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

期數 / 作者:7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24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高漲,早已不是新聞,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,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。 在這樣的趨勢下,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? 事實上,在高房價時代下, 不論是購屋、換屋,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, 只要掌握趨勢、用對方法, 創造財富、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,並非夢想。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、換屋的幸福經驗,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、買房絕招,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。

找對教練獲利一輩子

期數 / 作者:7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21

售價 : 99 元

華爾街有句名言:「貪婪與恐懼是股市最大的驅動力!」 投資人的心態也一樣,往往因為一個錯誤的決策、盲目的投資, 在茫茫股海裡吃下敗仗。 即使是台面上的投資大師或不為人知的股市達人, 在成功前,都曾歷經一番投資的修煉, 究竟影響他們最深的投資教練,傳授哪些讓他們獲利一輩子的方法? 股海浩瀚,要學習的地方很多,不論是一本書、一位名師, 或是一位老前輩,都可能成為你在投資路上的老師,為你開啟投資的智慧之門。

打造三富人生

期數 / 作者:686/6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11

售價 : 99 元

學富、創富與享富三階段,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。 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。 35歲前的學富期,重點在「學」、不在「富」, 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,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, 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。 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,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, 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,才能一舉創造財富。 55歲後的享富期,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, 把握生命的光和熱,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。 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, 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,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。

24位投資客的賺錢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6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調查,全球富豪投資房地產比重已從過去的16%升至24%, 而網友票選,房地產也是各行各業中,暴利指數最高的行業。 靠房子真的可以變成有錢人! 其實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一樣, 求的不外是,低點買進、長期生財和高點賣出的技巧, 只不過,道理人人都懂,巧妙卻各有不同。 《今周刊》採訪24位靠房產致富的達人,逐一告白他們的賺錢心法, 從買房、養房到賣房,整理出贏在房地產的不傳之祕, 不論是投資、首購或是換屋, 學習高手的方法,讓你無論在景氣或不景氣都能成為贏家。

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

期數 / 作者:66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日前金管會表示,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, 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。 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,有保險的民眾當中, 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。 每年繳了高額保費,實際能理賠的部分,卻少得可憐。 買錯保險,是最大問題! 意外和疾病,隨時都可能降臨, 如果買錯保險,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; 其實,要買到足夠的保障,不見得要花大錢, 只要用對方法,你也可以花小錢,買到千萬元保障!

決勝5小時操盤密技

期數 / 作者:66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24

售價 : 99 元

從8點45分期指撮合第一筆交易,接著股市開盤, 到下午1點45分期指收盤,每一檔個股、每一口期貨契約的價格跳動, 對投資人的財富增減,都有劇烈影響, 有人賺進大把鈔票,但也有人輸掉薪水。 《今周刊》特地採訪法人圈極負盛名的劉友威、廖繼弘, 高人氣部落格「柏克希爾哈薩維」、「其風」、「法意」的投資高手, 以及《股市提款機》作者陳信宏、《台指當沖交易祕訣》作者李堯勳、劉富生等8位達人, 分享他們在這「決勝5小時」的黃金操盤密技。 看達人的私密操盤日記,學習他們的致勝方法,你也可以成為投資贏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