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智慧型手機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股王爭霸 蔡明介、王雪紅的關鍵戰役

期數 / 作者:6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01

售價 : 99 元

對投資人而言,智慧型手機是台股股王製造機。 過去五年來,它前後製造了宏達電、大立光、聯發科以及洋華四家股王。 對手機產業而言,智慧型手機是一顆威力超強的炸彈。 掌握到商機,等於取得獲利高成長的俱樂部門票; 失去機會,原有的江山可能在短短數年風雲變色。 2010年是智慧型手機飛躍成長的一年, 不僅將影響台灣手機產業版圖消長,更是宏達電與聯發科前後兩任股王能否再度登頂的重要戰役。

蘋果風暴

期數 / 作者:6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04

售價 : 99 元

當iPod推出,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,成為一種新流行; 當iPhone登場,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; 這次,輪到iPad現身,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? 從音樂、手機到娛樂,蘋果每次出手,都造成全球震撼, 賈伯斯更像上帝般,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, 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,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, 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,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?

不可忽視的蘋果冰風暴

期數 / 作者:11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1/09

售價 : 99 元

10份外資關鍵報告完整解讀 績效模範生17年來首降財測,庫克1400字公開信有什麼危機與玄機 智慧型手機出現「量跌價增」趨勢,投資如何躲殺機、找商機 蘋果先開第一槍,中國市場會不會從企業成長亮點變痛點? 蘋概股新思惟》新種「甜蘋果」這樣撿便宜 網銀執照三搶二 從電腦銷售員拚成網銀老總 非典型戰將梅驊 能否打贏這場仗? 留客超商機〉解密微風南山、家樂福吸客攻略 年銷4億支高壓小鋼瓶!這家台廠如何收服咖啡龍頭的心

誰是新電子五哥?

期數 / 作者:125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1/27

售價 : 99 元

百兆電動車商機噴發 跟著特斯拉、BMW、福斯、蘋果、亞馬遜、蔚來電動車策略走,台灣如何卡位? 鴻海劉揚偉:切進電動車,台灣ICT產業有垂直整合、工程能力優勢 和碩童子賢:電動車客戶數量分散、產品多樣化,獲利空間一定比智慧型手機大 前通用總工程師:我在大陸審核供應商,幾乎不合格,這就是台廠機會! 投資教戰>車電股大漲一波後,贏家教你如何聰明上車 Aletheia創辦人 納克維 創辦人是巴基斯坦文青 分析師出身台大經濟系 喊出台積電上看千元 超神祕外資起底! 司法大醜聞>富商翁茂鍾打點法界高官 4大案疑點現形 老謝觀點>資產股能重返榮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