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書籍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機之神 40年絕學首度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0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13

售價 : 99 元

黃毅雄17歲到台北打工,從報紙社論看穿金融市場波動的真諦, 他讀遍所有財經書籍,結論卻是「想像力比學問重要」, 他一生追求機會財,曾8次破產,告誡年輕人「凡事不要求快」。 親筆分析:從4任聯準會主席風格,看台股萬點下一步 獨家披露:2大指標研判多空、倒三角形操作策略、獨門避險心法

小散戶也能成投資高手/偷學 投資贏家的私密習慣

期數 / 作者:7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20

售價 : 99 元

養成好習慣,是克服人性弱點的不二法門, 而這不需高深的學問,唯有決心兩字。 32歲的蔡曉吉,從小在母親嚴厲管教下, 培養出遵守紀律的好習慣,後來竟成為他投資致富的利器。 33歲的小會計陳慧馨,每日寫操盤日誌, 將投資書籍當《心經》般抄寫,成為身價逾3千萬元的小富婆。 退休的資深股票分析師馬紀強,解讀財經新聞的獨門習慣, 則是讓他安穩退休,投資持盈保泰的最大法寶。 《今周刊》與波士特線上市調合作的問卷調查也顯示, 投資贏家與一般小散戶最大的差別就是「做功課」的習慣。 讓我們一窺投資贏家到底如何養成他們的好習慣。

你的努力要配得上你的野心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07

售價 : 320 元

★博客來年度暢銷百大書籍《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》暢銷作家李尚龍最新力作 ★上市2個月,銷量即破20萬冊的最佳勵志書 ★出版至今穩坐當當網圖書暢銷榜前10名

甜甜圈經濟學:破除成長迷思的7個經濟新思考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24

售價 : 420 元

震撼西方經濟學界、企業界的嶄新理念! 荷蘭阿姆斯特丹率先採用「甜甜圈模型」,改善新冠病毒大流行後的經濟混亂! ※《金融時報》經濟類年度最佳圖書 ※《富比世》年度最佳商業書籍 ※權威商業書評網站「800-CEO-Read」趨勢與公共事務類年度最佳書籍 專文推薦── 安納金│知名財經作家 黃育徵│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 楊斯棓│方寸管顧有限公司首席顧問/醫師 蘇孟宗│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所長 矚目推薦── 戰鬥媽媽 王南琦、媒體工作者 黃哲斌、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常務理事 趙家緯、新思惟國際創辦人 蔡依橙、 作家、出版人 顏擇雅、泛科知識公司知識長 鄭國威、阿爾發投顧董事長 陳志彥、《金融時報》首席經濟評論員 馬丁.沃夫、英國生態經濟學家 提姆.傑克森、《衛報》專欄作家 喬治.蒙比奧特

我靠交易賺大錢

出刊日期 : 2021/02/24

售價 : 380 元

★「這是我幾十年來讀過,最活潑、最有趣的投資交易類書籍!」──投資大師亞歷山大.艾爾德博士專序推薦。

無人地球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8

售價 : 380 元

★《寇克斯書評》「當代與社會議題類」年度最佳書籍。 ★過去,人類的淘汰機制,向來是由饑荒與瘟疫主宰;但這一次,我們選擇親手淘汰自己。 ★ 丘美珍、沈榮欽、林靜儀、胡采蘋、曾啟瑞醫師、鄭雁馨、劉必榮、史蒂芬.平克、路易斯.達奈爾、丹.賈德納、馬格納斯,好評推薦。

杜金龍技術指標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8

售價 : 699 元

★台灣股市開市來最完整的技術指標指南。 ★「作者先從理論上探討四十幾種可計量化的技術指標、訂定出買賣研判原則,並以國內股市59年來的實際成交資料為實證分析內容,據此檢討使用技術指標的優點、缺點及限制狀況。 從書中的實證分析可看出每次交易買賣的獲利能力,這些參考數據是非常實際的投資參考資料,以研判使用各種技術指標的效果……這是一本將國內股市技術指標系統化整理的實證分析書籍。」──黃宗仁(前精誠〔精業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)

秀色可餐?:所謂的新鮮和健康,都是一場精心設計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29

售價 : 400 元

★本書榮獲美國商業史學會頒發的2020年「哈格利最佳商業史書籍獎」★ 超市裡鮮紅欲滴的草莓、連鎖迴轉壽司店裡的鮭魚…… 隨著文明進步,消費者開始傾向「用看的」,評斷食物的品質與美味程度。 日本東京大學商業史學家為你揭示, 食品工業、雜貨店、家電公司及化學公司,如何聯手形塑當代飲食文化。

他們很厲害,但我無敵可愛!

出刊日期 : 2023/12/28

售價 : 360 元

★瘋書網評選:最佳個人成長書籍★ ★《大觀雜誌》評選最佳心理自助書籍★ ★《多倫多星報》評選激勵人心的自助書籍★ 平凡沒什麼不好,其實……「普通」也可以很棒! 獻給所有曾經被鼓勵「只要你想,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!」 結果最後領悟:「嗯,好喔,其實我真的做不到。」的每一個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