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會議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個玩具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4/13

售價 : 99 元

他在創客會議與庫克、馬雲、郭董平起平坐 他囊括全球7成市占,營收450億元,創造千億新商機 他不賺快錢,為磨出最強產品,爬上世界第一高峰測試 他拒絕搭上強者Gopro的順風車,兩年後一舉超越它 職場趨勢》百萬年薪「飛手新貴」竄紅 投資機會》台股8檔無人機概念股出列大疆創新執行長 汪滔

成功者每天最棒的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9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老是加班、被工作和會議追著跑, 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、搞不定先後順序? 從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到睡前, 善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,你也能擺脫窮忙命運 上班族、主管、投資人必看! 爬樓梯理論、抽屜櫃分類法、醒腦5祕訣⋯⋯,8位贏家分享高效率工作法

科技業的柯P

期數 / 作者:95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05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小兒科醫生,為何能變成 台灣最強CEO? 效率!拆會議室,直接把人拉到生產線解決問題 樸實!百億身價吃平價自助餐、喝便宜紅酒 不留情面!老爸找的合夥人績效不好,照砍不誤 每月賺一個股本 股王大立光接班人獨門管理學 「老師傅禁衛軍」留住人才、「急行軍研發」完勝中日韓對手⋯⋯

好市多 到底在賣什麼?

期數 / 作者:9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22

售價 : 99 元

只賣別人1/10品項,客人卻從開店排到關店 店數不到同業1/7,營業額卻是第一 它從不打廣告,但台灣每10人就有1人是它的會員 〉狠狠甩開對手的行銷絕招:神祕數字「14」、洋蔥感動術、3倍釣魚法、奧客禮遇術⋯⋯ 〉神奇賣場解密 獨家直擊百人採購會議 〉掃街拚出單店70億年營收的「大店長學」

虎父王子 郭守正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23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長子首度告白:我要爭取接班! 父親告誡他:「你沒有功,我怎麼給?」 12月開幕的台北秋葉原,是他的關鍵第一戰 這位昔日的文青,能否扛起4兆帝國? 虎爸的殘酷學堂:會議上被飆罵、在四百人面前罰站20分鐘……

一張提問單 搞定所有工作難題

期數 / 作者:8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2/27

售價 : 99 元

發現千萬年薪總經理的職場成功學 最新調查,71%人資長認為,「質問、自問」是員工核心能力, 想成功,你得學會比老闆早一步發現問題! 》鑽石質問法、巨輪邏輯法、十問決策會議… 教你越問越成功

闖關-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8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02

售價 : 0 元

他,出生台南小漁村,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,他,曾經三度面臨生死關頭, 人生有所頓悟,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。 曾經,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,他一邊吃著心臟病藥,邊開緊急會議, 即使面臨逆境,仍堅持理想,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。 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,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?

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

期數 / 作者:11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:360度感測障礙物,避開馬路「三寶」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: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,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: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,幫忙端水、掃地 穿越會議室:即時傳送立體影像,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,牽動6大產業、逾兆美元產值, 穩懋陳進財:現在只是開始,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!

二月大賣空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11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07

售價 : 99 元

一份亮眼就業報告、一場關鍵會議,為何引爆全球大殺盤? 這是一場由「利多消息」引爆的全球股災, 宣告「好經濟、壞市場」的全新格局正式來臨, 即使沒有黑天鵝,你的投資邏輯仍然需要徹底翻轉。 美股還能重返高點?台股如何趨吉避凶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怎麼布局才聰明? 羅傑斯、麥嘉華、老謝……,告訴你閃崩後的下一步!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