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月領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預約上流老後

期數 / 作者:10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調查〉8成台灣人怕淪為老貧族 你現在就該啟動的「3錢」開關 5萬薪水養9口,靠10個信封理財,退休竟能月領7萬! 金字塔理財法、3個5年計畫、遠離5大地雷 讓小資收入的你,未來也能當上流老人。 自我評量〉你是不是下流老人高風險族群? 45歲不嫌晚的12個行動方案

全民血汗錢坑殺內幕

期數 / 作者:8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8

售價 : 99 元

他不是知名企業的大老闆,也不是富二代他只是一個月領十多萬元薪水的基金操盤手, 但如今,他坐擁4億元的頂級豪宅「勤美璞真」,享受極為優渥的頂級生活, 他就是近日的新聞主角——買入「盈正」股票、坑殺政府勞退、勞保基金的基金經理人——謝青良。

周休7日月領7萬/勞保+勞退+輕理財

期數 / 作者:7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04

售價 : 99 元

你被動輒數千萬元的退休金目標嚇跑了嗎? 你知道,透過勞保、勞退, 你幾乎已可在退休時月領三萬元嗎? 二十五年的累積,加上法定保障收入, 退休時月領七萬元絕非遙不可及。

跟日本理財達人學 輕筆記致富

期數 / 作者:11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9/26

售價 : 99 元

讓你簡單開始、不易放棄的養錢術 隨手記帳沒關係,只畫兩條線就能精準揪出浪費惡魔 微調帳本觸發呆薪腦大革命,9萬現金流月月領 學NBA選秀邏輯,小公務員年領80萬股息的「一本帳」解密 一張EXCEL表搞定投資管理、新聞線索挑飆股、手抄線圖訊息練盤感……賺錢贏家筆記這樣做 被阿里巴巴壓著打 高估值掛牌能撐多久 一個39歲「偏執狂」 打造全球最大餐飲外賣平台 ※本期為雙封面》「數位海洛因」衝擊 滑世代父母如何面對教養新課題?

理財雙月刊6月號|走出失落三十年 日本製造業復興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07

售價 : 99 元

龍頭企業掀起製造業復興 國際投資人「錢」進日本,推動日股再創新高 -- 封面故事 日股重啟動 投資搭乘龍頭企業順風車 操盤手札 台股投資新主流 月領息正夯 眼界國際 日股指數創高 聚焦受惠產業公司 財經面面觀 日企轉骨 日本公司治理改革來真的

直擊東協 製造新強權

期數 / 作者:139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8/30

售價 : 99 元

中美貿易戰5年,全球供應鏈尋找新基地的大贏家 2023年東協台商1000大 封測巨頭齊聚大馬古都,製造業投資額年飆440% 陸電動車大軍「打群架」搶進泰國,產業重鎮地價飆3倍 亮點台商>金寶造東協最大代工基地、台達電奪泰國充電樁1/3市占 專訪貿協黃志芳>台商南向淘金,把握兩大突破口 ●鏈通科技執行長 吳陵 熬過疫情減薪、月領1美元苦日子 他打磨新技術,成功串聯日本行動支付龍頭 街口、全支付、玉山Wallet嗶進日本 背後推手千日練兵記 鮑爾談話偏鷹 高盛為何斷言升息結束? 大車事故死傷連4年破萬 行人地獄如何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