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有錢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有錢人的日常致富

期數 / 作者:10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22

售價 : 99 元

跟著日本富豪貼身總管學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服務過百位億萬富翁、日本最權威的「富豪行為專家」說,有錢人永遠知道皮包裡還剩多少錢、應酬早到早退、與其學習成功,他們更想知道人們為何失敗…… 天王分析師陸行之、國民女神徐若瑄、億元身價直銷天后…… 分享一生受用的無痛招財好習慣

偷窺!有錢人都在用的理財App

期數 / 作者:9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5/28

售價 : 99 元

聯準會報告:手機正在改變你我的理財行為 身價上億操盤手靠App練紀律,克服恐懼與貪婪 台股門外漢自製App,每年穩穩賺20% 負債小資女用手機秒速記帳,半年內翻轉卡奴命運 人氣嚴選〉8個好用App 從挑飆股到停利停損 3步驟就搞定 首度曝光〉陳忠瑞、張智超、蔡森、林寶珠、夏韻芬、陳斐娟……財經達人分享「添財App」 你也可以擁有隨身理財顧問

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06

售價 : 99 元

35歲前,是有錢人建立致富習慣的黃金期 業務老總、直銷女王、連鎖餐飲老闆、投資大師……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棒,他們都是一步步養成的! 工作、理財到生活,簡單36件事,創造不可思議的力量 必學 致富神器》私房目標筆記、拼圖思考、1小時投資功課、史書生意經……

頭等艙有錢人的成功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9

售價 : 99 元

管顧悍將》帶5本書上飛機撕下重點,下機剩10張紙 天王分析師》機上10小時完成的投資報告,神算7根漲停板 直銷A咖》雙色行事曆,一次搞定2個月行程的時間管理法 偷學有錢人的高效目標達成術,你也能取得成功的門票!

有錢人下班後 惦惦在做的事

期數 / 作者:90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5/01

售價 : 99 元

下班黃金2小時,是你財富的起跑點! 小工程師》讀書會拓人脈 變身外商老總 年薪翻5倍 平凡公務員》戒電視學投資 「中小型股尋寶」4年賺3倍 補習班講師》勤看房挑便宜 30K粉領年收飆20倍 「每晚看100個關鍵數字」、「每天5張字卡」、「每周5個飯局」 有錢人下班後的好習慣跟你不一樣!

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

期數 / 作者: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《KANO》提到:「不要想著贏,要想著不能輸!」 有錢人想的是:「不要省著花,要學著越花越有錢!」 《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》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、習慣、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,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,致富的關鍵就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《KANO》提到:「不要想著贏,要想著不能輸!」 有錢人想的是:「不要省著花,要學著越花越有錢!」 《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》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、習慣、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,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,致富的關鍵就在這些細節裡!

百位億元富豪教你賺聰明錢

期數 / 作者:8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4贏家投資布局 100位有錢人資金正在流向 兩大市場、三大產業、兩大貨幣 為什麼李嘉誠大拋中港地產?美股大漲,巴菲特為何無懼重押? QE轉向,市場資金往哪跑?哪些標的最具潛力? 透視有錢人的金錢密碼,讓你搶搭財富順風車。

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

期數 / 作者:8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0

售價 : 99 元

金錢,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,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,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。 《今周刊》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, 這一次,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,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。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,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,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。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,但學習他們的精神,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。

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7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29

售價 : 99 元

追求財富的心,人人皆有。 但為何有人能如願登上巔峰,有人卻只能站在山腳下仰望興嘆? 其實,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:富人總是「努力」讓自己有錢, 常人卻只是一直「想著」變有錢, 只要願意敞開心胸,學習有錢人默默耕耘的事, 你也可以爬上財富的「巔峰」。

戒掉窮腦袋 才有富口袋

期數 / 作者:7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7

售價 : 99 元

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, 我們總是不斷問自己一個問題:「我要怎麼樣才能賺到錢?」 不過,如果我們把問題倒過來問:「如何讓錢喜歡我?」 或許很多關於財富的迷思就可以迎刃而解。 事實上,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腦袋, 像有錢人一樣地思考,大膽地突破框架, 對人生採取行動,你的窮口袋一定也能變成富口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