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東山再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在股市痛賠 他如何東山再起/掌握強勢心法大賺三億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7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8/26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犯錯不可怕,可怕的是,無法克服人性弱點,一錯再錯。 《今周刊》對全台超過1000名營業員發出問卷, 探討投資人最常犯的錯誤有哪些?最致命的錯誤又是什麼? 同時也找到股市贏家現身說法, 分享他們如何從錯誤中,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。 其中有因誤信明牌慘賠2億元,再賺回3億元的蕭大戶傳奇, 也有一位前上市公司總經理炒股滄桑告白, 而一位30歲專業股票投資人的獨特停損心法,發人深省。 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,克服人性,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。

百年大同 變 天 決 戰

期數 / 作者:11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23

售價 : 99 元

一紙公告,地產大亨王光祥正式搶攻經營權 號稱掌握52%股權,市場派即將發動股東臨時會奇襲 出身宜蘭,神祕大戶鄭文逸如何助攻? 17 年沒發股利、年虧23億元,土地資產現值卻高達1100億 今年將過百歲生日的老字號,三代祖業不保? 火線專訪》王光祥:我會持續加碼,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》大同全台29筆、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張國煒「東山再起」 星宇要打「區隔戰」 能在航空界殺出血路嗎? 談盈虧》一條航線半年就要賺錢,不會讓它賠到10億啦 談壓力》我看到飛機就紓壓,機場就是我的夜店 全球180萬學生的數學鮮師 親授數理白癡脫魯術|老謝:鎖定價值投資,尋找殖利率5%好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