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林百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

期數 / 作者:9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12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、林百里、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、賓士、特斯拉……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,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、你的電視、你的車……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,它都不會缺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〉 .他沒有個人光環,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.從96張薪資單,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.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,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!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

天王決裂

期數 / 作者:66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27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帝國年成長三○%的神話不再? 為了維繫鴻海的成長動能,郭台銘顧不得對好友、廣達林百里的承諾, 搶進筆記型電腦代工事業,然後,鴻海挖廣達的人,廣達搶鴻海的單。 在八月底的法說會,林百里說,「挖走的都不是我們好的員工,挖過去不也沒什麼成績。」 郭、林兩人二十年的交情,近乎決裂; 一場天王大戰掀起的產業變局,也已展開。

台灣神祕金主 葉國一

期數 / 作者:63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12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過後,企業大老闆無不縮衣節食、準備過冬, 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手握兩百億元重金,積極尋找投資機會, 他就是現任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。 科技業惟一能讓郭台銘、林百里稱之為「老大」的,就是葉國一。 這位外號「小孟嘗」的全台最大金主,他發跡致富的過程, 以及種種「樂善好施」的事蹟,堪稱台灣企業界的一頁傳奇。

林百里祕密花園

期數 / 作者:8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15

售價 : 99 元

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砸4億多元, 買下台北市郊荒廢10年的明德樂園及附近大片山坡地,共2萬多坪。 他親自設計園藝造景,種植有機蔬菜, 身體力行他的「四分之一快意人生」哲學。 徜徉山林溪谷間,林百里說:「自在生活最重要。」 63歲的他,已經為退休生活提前準備。

林百里攀峰之路

期數 / 作者:1387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7/19

售價 : 99 元

敢在筆電巔峰時攻AI冷灶23年,窮僑生變新首富 視野〉廣達老臣:除了他,誰敢砸錢做當下用不到的技術 膽識〉當年一句「廣達必須轉型」,無懼戴爾、惠普狂抽單 決心〉「賠錢也要做」,親自領軍打造超級電腦,磨出AI新戰力 大砍AI股目標價2天秒認錯, 摩根士丹利「懺悔報告」寫什麼? 打造全球最強超級電池、亞太首座綠氫港 4200公里跨洲電纜供應星國2成電力 「綠巨人」澳洲零碳超級任務 囤房稅2.0 為何52萬囤屋族沒在怕? 引進橋村炸雞、杏子豬排 年收10億餐飲代理王揭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