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柯P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最要命的新國病 肺癌

期數 / 作者:10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17

售價 : 99 元

照X光無異狀,肺部卻發現超過1公分的惡性腫瘤, 不抽菸、愛運動,肺癌竟也找上門, 近8成患者未能早期發現、治療, 你吸的每一口空氣,都潛藏致癌因子,台灣卻輕忽它的嚴重性! 早篩利器〉比X光早10年揪出癌細胞 副總統、柯P夫人都靠它救命 他山之石〉台灣6成確診已是末期 為何日本初期檢出率達4成?

科技業的柯P

期數 / 作者:95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05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小兒科醫生,為何能變成 台灣最強CEO? 效率!拆會議室,直接把人拉到生產線解決問題 樸實!百億身價吃平價自助餐、喝便宜紅酒 不留情面!老爸找的合夥人績效不好,照砍不誤 每月賺一個股本 股王大立光接班人獨門管理學 「老師傅禁衛軍」留住人才、「急行軍研發」完勝中日韓對手⋯⋯

網紅身價知多少?

期數 / 作者:11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2/13

售價 : 99 元

政治A咖搶沾邊 大企業撥兩成預算下廣告 理科太太36天圈粉48萬 請得動蔡依林、蕭敬騰 館長直播最高8.8萬人同時觀看 柯P、韓國瑜都搶搭順風車 不娛樂搞笑,知識科普也能吸粉數十萬 不用百萬粉絲,5萬訂閱數也能挖金礦 趨勢》三大廣告業龍頭解析 網紅經濟下一個風口 祕訣》三位幕後操盤人教你 當YouTuber該準備什麼? 川普請出鷹派大老 逼中方做出「有感」改革 中美貿易談判倒數 交手關鍵解讀 資通訊老將領軍 車電新創尖兵收服小鵬、東風、納智捷 鴻海威州投資喊卡後 川普給郭董打了一通電話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