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業務員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賺1倍的成長股SOP

期數 / 作者:10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趨勢‧財報‧指標‧買賣點 股市M型化,好股與爛股,報酬差很大, 「CAN SLIM」7法則選股、3指標判斷買賣點, 在不景氣下,讓你有方法找到黑馬賺大波段! 達人私房密技〉 .業務員自創「園丁投資法」 年領200萬股利 .億元部落客活用「帶柄咖啡杯」型態 賺3倍報酬

保單加減大作戰

期數 / 作者:7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12

售價 : 99 元

不只油價上漲,今年7月後,新買的保單保費也要變貴了! 全台30萬名壽險大軍全面出動,一定要在上半年做足業績。 面對業務員的行銷話術,你「hold」得住嗎? 這些漲價的保單和你有關嗎? 你又怎麼從這波漲價浪潮中買到便宜、同時一次做足所有保障?

掌握數字力 加薪、業績、財富跟著來

期數 / 作者:7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2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、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。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,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, 沒有數字力,你很難領導部屬。而且,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! 根據研究,數字力的高低,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%。 不論是薪水族、業務員、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,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,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 好在,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,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。 不必沮喪,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。

200萬年薪的4堂課

期數 / 作者:607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07

售價 : 99 元

什麼工作永遠都有職缺? 答案是業務員。 什麼工作可以得到較高報酬,年薪數百萬元, 答案還是業務員。 為什麼在不景氣中,還是有人業績長紅? 10位各行各業超級業務員現身說法, 他們怎麼逆勢成長,打敗不景氣!

市井股神的K線日記

期數 / 作者:8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16

售價 : 0 元

兩招掌握多空轉折》蔡森從琴師變分析師,多空都能賺 三階段加碼法則》人氣部落客鬼山人,用百萬累積數億身價 三方法看價量變化》童書業務員翻身,40歲享受財富自由 三位K線技術大師教你掌握「底部」賺錢機會

用小錢養出大保障

期數 / 作者:8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04

售價 : 99 元

保險商品五花八門,怎麼買也買不完。自己若沒有定見, 很容易被保險業務員牽著鼻子走,付出高保費卻不一定買到該有的保障。 保險該怎麼想?怎麼算?怎麼買?才對自己最有利? 人生不同階段該有的保險都不一樣,每一階段都有一張一定要有的保單。

再見!儲蓄險

期數 / 作者:1227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23

售價 : 99 元

提高壽險死亡保障規定7/1上路,全球利率持續探低,儲蓄險消失中… 金管會下重手,把保險當儲蓄理財的時代過去了, 壽險業、保戶、業務員怎麼辦? 6000億「呆熱錢」換跑道,哪些資產將受惠? 壽險公司面臨保費斷崖,看日本當年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金融動盪時代,守護資產必學的「低波動增值」投資法 正新董事長 陳榮華 正新前董事長 羅才仁 「二阿哥」接班6年市值跌6成、 雙印投資虧80億,都是致命傷! 姊夫陳榮華退休 70歲又回鍋 兄姊逼宮早有跡象 輪胎王國正新變天內幕 總統、高中生面對面>主權遭侵、醫病緊張 小英這樣接招 廣明案和解 「過來人」何昭陽:台企須認清3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