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業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掌握六大產業趨勢 你就是未來最搶手的人才/台灣最佳特色大學

期數 / 作者:75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5/1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許多大學生感嘆,上了四年大學卻沒學到一技之長, 出社會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。 同時學校也很憂慮,因為少子化使得學校面臨倒閉危機。 如果學校瞄準國家未來發展方向,確定自己的特色, 就能招募志趣相同的學生, 不但讓學生能學以致用,大學也能建立自己的品牌, 還能為國家培養新興產業的人才,創造三贏局面。 《今周刊》根據政府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, 並訪談多位專家與業界代表,精選出台灣最具特色的大學, 作為讀者就學、求職或求才參考。

台灣神祕金主 葉國一

期數 / 作者:63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12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過後,企業大老闆無不縮衣節食、準備過冬, 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手握兩百億元重金,積極尋找投資機會, 他就是現任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。 科技業惟一能讓郭台銘、林百里稱之為「老大」的,就是葉國一。 這位外號「小孟嘗」的全台最大金主,他發跡致富的過程, 以及種種「樂善好施」的事蹟,堪稱台灣企業界的一頁傳奇。

甜甜圈經濟學:破除成長迷思的7個經濟新思考

出刊日期 : 2020/06/24

售價 : 420 元

震撼西方經濟學界、企業界的嶄新理念! 荷蘭阿姆斯特丹率先採用「甜甜圈模型」,改善新冠病毒大流行後的經濟混亂! ※《金融時報》經濟類年度最佳圖書 ※《富比世》年度最佳商業書籍 ※權威商業書評網站「800-CEO-Read」趨勢與公共事務類年度最佳書籍 專文推薦── 安納金│知名財經作家 黃育徵│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 楊斯棓│方寸管顧有限公司首席顧問/醫師 蘇孟宗│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所長 矚目推薦── 戰鬥媽媽 王南琦、媒體工作者 黃哲斌、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常務理事 趙家緯、新思惟國際創辦人 蔡依橙、 作家、出版人 顏擇雅、泛科知識公司知識長 鄭國威、阿爾發投顧董事長 陳志彥、《金融時報》首席經濟評論員 馬丁.沃夫、英國生態經濟學家 提姆.傑克森、《衛報》專欄作家 喬治.蒙比奧特

書名:【經濟部技術處法人科專成果專輯】未來,一直進步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24

售價 : 0 元

《未來,一直進步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reurl.cc/nEG8O8 經濟部技術處推動我國產業技術研發與創新,規劃執行科技專案,整合法人研究機構、產業界與學術界能量,研發前瞻且具產業應用潛力之技術,促進新興產業發展與產業升級轉型。 技術處為表彰對國內經濟和產業貢獻卓越者,特辦理『法人科專成果表揚』,設置「績優技轉獎」、「創業潛力獎」、「科專有感科技獎」、及「優良計畫獎」等獎項,本書也特別集結18項創新技術及研發成果,藉此鼓勵法人更勇於開發具前瞻性、關鍵性及跨領域之產業技術,將研發成果多元移轉落實於產業,提升產業創新效益。

小台廠的減碳追殺令

期數 / 作者:1352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16

售價 : 99 元

3個月內,歐洲大客戶寄來8封警告信 危機倒數》歐盟碳稅將上路,汐止線材廠:「客戶說不減碳就砍單」 需求迫切》加強認知、碳排估算、減碳輔導,解決產業界的淨零痛點 300家中小企業減碳深度調查 高達7成有「訂單碳焦慮」,近4成還沒有啟動淨零轉型 原本敲門NBA明星後衛,意外簽下超級中鋒 超高薪資「不含稅」、經紀約交給兩個月新公司 雲豹桃園隊100天搶魔獸實錄 張錫、鬼山人、黃嘉斌…親授 神抓台股反彈20錦囊 資產膨風至少24倍 從財報看懂FTX破產荒謬劇

去書店買個好人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24

售價 : 340 元

  ★《人生路引》作者 楊斯棓 專文推薦★   賣破340萬冊的暢銷作家,教你如何   用一本書,創造無限複利效應!   ★日本一上市即緊急再刷!亞馬遜讀者4.4星好評:   「一回神才發現,這本書徹底扭轉了我的思維!」★   讀吧!書裡什麼都有!   讀一本商業書,練就大師闖蕩業界的智慧。   讀一本勵志書,重拾與生活正面對決的勇氣。   讀一本暢銷書,你將理解背後趨勢及商機祕密。   當我們走進書店,即是踏上思維升級的逆襲之路。

黃仁勳的新霸圖

期數 / 作者:1423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3/27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〉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,揭AI未來3大亮點 算力躍進!GPU世代交替兩年變一年,讓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智造革命!「下一波浪潮是工業AI」,完美仿真技術助企業打造最強產線 模型跳級!「人形機器人的ChatGPT時刻」,連深蹲搬貨也能訓練出來 9大外資、本土券商拆解台廠新供應鏈;鴻海、廣達出貨時間曝光 獨家專訪》 帶領聯發科市值衝上1.8兆 讓科技普惠50億人 台灣產業界獲頒「半導體諾貝爾獎」第二人 蔡明介的10年心路與AI大計 聯準會說了算!弱勢日圓比大家想得更長久 兩萬點免驚 傅君玉、林適中精挑被低估好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