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標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摸透一檔股票 賺1000萬

期數 / 作者:8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13

售價 : 99 元

從新聞找線索嗅趨勢,科技男年年獲利100%; 掌握技術分析三原則,小業務靠一檔鴻海,來回賺千萬; 活用學校教的標準差,37歲上班族入住高檔華廈。 練富》重複的力量,比你想像中驚人!越練越有錢!

餐桌上的危機

期數 / 作者:8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06

售價 : 99 元

知名品牌米疑似農藥殘留超標、 進口蘋果農藥殘留標準大鬆綁…… 一個月來,我們與餐桌上的食物, 不斷陷入嚴重的信任危機,到底吃什麼才安心?

退休金大騙局

期數 / 作者:8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12

售價 : 99 元

勞委會說:「勞保將在19年後破產!」 勞委會沒說的是,勞保的破產命運, 早在年金制度上路前就已注定。 因為它提供了世界頂級的所得替代率、 最寬鬆的給付計算標準。 它讓已經退休、即將退休的人可以領到優渥退休金, 卻讓年輕人在退休時面臨勞保破產的厄運。 勞保年金,原來是一場「世代掠奪」的大騙局。

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

期數 / 作者:8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萬物皆漲,惟獨薪水不漲!」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,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,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。 根據調查,證照已取代學歷,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;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,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。 所以,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,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。 一張黃金證照,不僅讓你身價鍍金,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、跳槽、創業、轉職和在職進修上,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!

偷賺3倍選股術

期數 / 作者:8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06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要賺大錢,只要動動腦筋, 彩晶飆漲5倍的關鍵,原來藏在折舊數字裡; 寶雅大漲4倍,竟在公司網站就看得到蛛絲馬跡; 華亞科3倍漲勢,只靠一張網路上隨手可得的現貨走勢圖! 掌握3原則、4標準 翻倍大賺!

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1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,該怎麼抓? 看線型、追籌碼、盯指標,其實沒有你想得難, 朱家泓、帥老師、張真卿、郭勝、股市阿水……, 教你化繁為簡,用透一招更會賺。 散戶逆襲》33歲地理老師,4年賺千萬的N型攻略 新科金曲獎歌王 王之佑 從「有點怪怪的」少年 到鬼才嘻哈金曲歌王 不甩社會給的「標準答案」 Leo王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日韓 超級台客 日韓貿易戰》韓國最怕的下一招 汽車材料也被卡 86個拿台灣身分證的老外 為何要當「超級台客」

外資大戶的選股新法則

期數 / 作者:11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16

售價 : 99 元

高盛、大摩、美林、貝萊德共同敲定的最新投資標準 一份美國「良心投資」新準則,外資急催台廠接軌,彭博為它連發9檔指數; 資產管理業調整長線布局策略,全球央行跟進助陣; 《金融時報》評論:ESG投資浪潮自此進入轉折爆發點 全台指標企業調查:外資瘋問ESG對策, 台積電、台塑、統一超、國泰金……全面備戰! 范疇觀點>NBA風波 中共如何自殺在籃球場上? 解讀前3季營收 5G、手機······夯族群怎麼挑 獨家>1418封郵件、一封宣誓書 揭開永豐金美國子公司遭賤賣疑雲 美國潛在買家保富銀董座: 我始終願意出價,但得不到回應 保富銀行董事長 俞立

巧學 飆股贏家的獲利細節

期數 / 作者:1243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0/14

售價 : 99 元

不怕高檔震盪,也能再賺5成 觀指標判多空》追蹤3重點,盤前秒抓市場風向 讀新聞挑趨勢》從一則產業訊息,發掘市場青睞好股 抓買、賣時點》333法則,練就「大賺小賠」不敗本事 藥廠小業務如何師法最強操盤手,10年累積三千萬財富? 鄭廳宜、艾致富、張捷、楊忠憲、謝佳穎…公開現階段黑馬股 BTS防彈少年團 文青宅男一手創辦Big Hit娛樂上市 成軍7年 IPO創造1千億市值 BTS天團千倍吸金力解密 封面故事2》首度評比!邁向聯合國標準 台灣最佳永續城市出列 接美律總裁兩年 黃朝豐為何敢喊年成長20%

台積電逼出的真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24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04

售價 : 99 元

牽動1300家供應鏈、3兆半導體產值的升級大戰 最高標準》超純水洗無塵衣,「洗衣店」翻身年營收上億元科技公司 最嚴管理》挺過上百項稽核、突襲查廠,鐵皮屋工廠變洗零件A咖夥伴 最強轉型》解決廢棄資源再生痛點,瀕危台廠擠進半導體靶材聖殿 搶食外商地盤,5大供應鏈族群、20家台積最強戰友出列 6都買屋熱況》 臉書、LINE群組揪團 一日下訂百戶 「房屋團購」掃貨奇觀 背後手法、風險全拆解 美國大選後 分拆科技巨頭大戰登場 兩年併兩家公司 和大沈國榮首談「沈氏改革」

2021年 價差 股息 雙贏新攻略

期數 / 作者:125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2/30

售價 : 99 元

萬四到萬五,台股贏家準備這樣賺 實力好股>陳重銘打破高殖利率迷思的獨門點將法 驚豔市場>價值股達人特搜營收普普、毛利率偷飆的公司 息價通吃>股海老牛公開金身不倒、落難龍頭…4大清單 小資教戰>雙指標看買訊,巧搭高股息ETF,一年賺3成 鄭廳宜、郭恭克、張捷…8位投資高手,進化版選股標準、潛力名單公開 ●大同董事長 盧明光 內幕>大同上演大和解 竟是大股東鄭文逸慨捐持股促成 專訪>一上任就縮小辦公室、賣牛皮沙發 新董座盧明光宣示:兩年內讓所有事業部都賺錢 虧轉盈卻不急擴張 陽明鄭貞茂大打深蹲策略 4大困境待解 搶救綠電跳票危機